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憧琛堂.硒宝.大硒洋.活力硒 热烈祝贺西昌航天发射圆满成功

2019-12-01 11:56:17 来源:未知

广州硒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微量元素硒打造提高人体免疫力和留住青春容颜的系列产品,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于2019年11月23日有幸应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邀请,参加了我国一箭双星发射两颗北斗卫星的观摩活动。

当天上午8时55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了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经3个多小时的飞行,卫星顺利进入了预定轨道!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19次飞行!

随后,公司匠心团队一行怀着对祖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参观了航天发射的系列展览,零距离地感受祖国航天事业激动人心的成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软文云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