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卢伟冰点赞RedmiNote7出货量\u002F销量成绩:让我嘚瑟下

卢伟冰点赞RedmiNote7出货量\u002F销量成绩:让我嘚瑟下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Omdia发布了《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其中显示Redmi Note 7在全球出货量榜单中位列第八,达到了1640万台的成绩。随后Redmi系列掌门人卢伟冰发微博点赞,并表示:R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Omdia发布了《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其中显示Redmi Note 7在全球出货量榜单中位列第八,达到了1640万台的成绩。随后Redmi系列掌门人卢伟冰发微博点赞,并表示:Redmi Note 7成唯一上榜国产机型。 请允许我得瑟下,行吗?

红米系列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Redmi Note 7更是拥有“小金刚”的称号。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Redmi Note 7使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很多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舍不得用的产品。

随后,卢伟冰又发一条微博表示:请允许我再得瑟一下,根据Canalys最新统计:Redmi Note 7在2019年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六,中国厂商唯一入榜机型;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六和第十,中国厂商唯二入榜机型。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