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2月24日华为举行发布会,官方暗示三大新品,P40系列或提前亮相

2月24日华为举行发布会,官方暗示三大新品,P40系列或提前亮相

2月24日晚上9点,华为将举办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主题为“共联未来”,将带来一系列2020年度的新品。至于新品是什么,预计很多人都猜测得到,官方的三张图片已经给到了足够的暗示,应是叠屏手机、平板

2月24日晚上9点,华为将举办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主题为“共联未来”,将带来一系列2020年度的新品。

至于新品是什么,预计很多人都猜测得到,官方的三张图片已经给到了足够的暗示,应是叠屏手机、平板、笔记本,名为华为Mate Xs、华为Matepad Pro 5G、2020款华为Mate X Pro。

华为Mate Xs自然是主角。早在去年,华为就发布了华为Mate X,定价16999元,这款机型由于产能较低的原因,现在的售价依然可以达到一台,可见非常火爆。

此外华为2020年款Mate X Pro笔记本也是一大亮点,注意到里面有两个概念,一个是“无界”,另一个是“共联”。无界的意思有两种,第一个是说它具有超高的屏占比,这一点过去的matebook用户应该已经享受到了。另一个应该是说它可以通过“共联”,实现无边界办公。这个就是“共联”意思,共联大概有两种,一种是全面上云,另一种,可能就是说的分布式了,不过这个可能不会很快的到来。

剩下的就是Matepad Pro 5G,该新品即使是现在的4G版也供不应求,经常处于缺货状态,DPP等平台也没有任何掉价现象,可见即使是华为的高端笔记本,性价比也非常高。本次Matepad Pro 5G或只改用了麒麟990 5G芯片,售价上贵100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或在发布会后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可能是一支宣传片。据悉,今年的华为P40系列包含三款机型,标准版、Pro以及帝王版,全面对标三星S20系列。帝王版拥有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五摄组合,比三星S20 UItra参数更给力,同样支持10倍光变、100倍数码变焦。售价方面或比Mate 30系列起步第一点,国行版更便宜一些,预计在3月末发布。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