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再降200!这两天华为荣耀V8手机再度跳水~

再降200!这两天华为荣耀V8手机再度跳水~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销售之后,下一代产品荣耀V9也出来了,因此对于V8来说,也是要降价出售了。价到19

记得荣耀V8刚出来的时候,售价是2299元(32G版本),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销售之后,下一代产品荣耀V9也出来了,因此对于V8来说,也是要降价出售了。本来降价到1999元就是个非常友好的价格,而现在更是再降价200块!

再降200!这两天华为荣耀V8手机再度跳水~

在京东,荣耀V8 32GB版本只需1999元,可以领取满1980减200块的优惠券,折算下来只需要1799元!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荣耀V8搭载了一块5.7英寸2K屏幕,其本身手机包装盒经过简单折叠可变为VR眼镜。相机方面,背部上12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景深对焦、反差对焦,并且带来了不止可以看到一面的3D动态全景照片。大光圈模式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再调光圈。此次双摄像头的升级,可以让照片的细节更丰富,表现更出色。在配置方面,采用麒麟950处理器,存储为4GB + 32GB/64GB的组合,电池容量3500mAh。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