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

罗永浩--锤子科技CEO。老罗宣布要进入手机行业时,起初心高气傲,不可一世。谁都看不上,发表过很多让人吃惊的言论,如--黄章太笨, 雷军太土,乔布斯也就那么回事;也几乎把手机圈里的友商全给骂了一遍;更甚的是,连投资人也骂,说不给我投资,以后就别想再给我投资了....等大胆言论。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罗永浩--锤子科技CEO。老罗宣布要进入手机行业时,起初心高气傲,不可一世。谁都看不上,发表过很多让人吃惊的言论,如--黄章太笨, 雷军太土,乔布斯也就那么回事;也几乎把手机圈里的友商全给骂了一遍;更甚的是,连投资人也骂,说不给我投资,以后就别想再给我投资了....等大胆言论。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其实,老罗为什么那个时候敢骂这个,骂那个?是因为老罗当时的手机还没有发布出来,老罗又认为自己是个天才,也的确老罗在很多场合都说过自己是个天才。并自称自己是乔布斯的唯一继承人,因为经常在微博上对着死去的乔布斯喊道“你找错接班人(库克)啦,暗指乔布斯应该让自个当CEO,来管理苹果公司!当然有时候连乔布斯也损,发表过“论人格魅力,我罗永浩完胜的言论。” 当然要说罗永浩语录里最大胆的一句话,那就肯定是“以后锤子科技要收购苹果公司”这句话了!

这就是老罗手机没有做出来时的姿态--狂傲,谁也看不上,见谁骂谁,就认为自个牛逼,天下第一!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但最近老罗发了一篇微博,是夸苹果的。从老罗的微博内容来看,是一个粉丝抱怨苹果手机太丑,结果老罗回复了一句“假的吧?我看朋友拿的亮黑还好啊”!看了老罗这条微博后,我大吃一惊,这还是一代狂胜,一代机霸罗永浩吗?这变得也太快了吧。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其实不仅仅是拿这件事说事,如果你观看老罗在最近一两年内的微博,微博内容大多以夸人为主,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谦谦君子。

也就说,老罗在做手机以后的姿态变了,由曾经的锋利狂傲,变得谦虚并且学会了奉承。

为什么会有这种转变,我认为很简单。就是老罗在真正做手机以后,发现原来做手机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这就跟一个刚考入大学的学生来说,原本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很自负,以为自个可以改变世界,可毕业后,进入社会后,却发现自己原来很渺小,变得对整个世界,整个社会开始有一种敬畏和谦卑。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当然,有人说老罗成熟了,是好事。但在我眼里,我认为这是一种悲哀。老罗为什么会变?是因为大家都不买他的账,投资人厌恶他的人品不给他投资,一些用户厌恶他的人不买他的手机。而罗永浩为了拿到投资,为了让用户买锤子手机,不得不让自己变成一个谦谦君子,一个像雷军那样的人,就是见到谁都笑呵呵。因为在中国这个社会里,大家是喜欢这样的人的。所以老罗要改变自己,或者至少要演成那样。

但我说了,在我眼里,我认为这是一种悲哀。为什么?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对那些异类的包容心很小。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而另一个人,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他公开发表过造火箭,移民火星的梦想,虽然它的超凡梦想也没有实现,但在美国却成为了英雄。而罗永浩因发表过锤子要收购苹果的言论,就被人厌恶,导致自己不得不转变姿态,一个为了生存,不得不演成一个谦谦君子,一个到处奉承和夸人的人。我觉得是种悲哀。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苹果有一则叫“非同凡响”的广告非常著名,其中有一句台词--“只有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才能改变世界”!很多人看到这个广告都看哭了,但哭完后,很多人却忘了这句广告词到底讲了什么意思。我认为大概的意思就是,我们要鼓励,要包容那些敢于说大话,讲大话,有超凡梦想的人。因为只有你敢吹牛逼,才可能实现自己吹过的牛逼。

罗永浩从骂苹果到夸苹果,在做手机的路上遇到了什么心酸事儿?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以后未必可以收购苹果,甚至以后锤子科技想被苹果收购,苹果可能都不屑。但至少,在苹果这样一个神一样巨头面前,有个人敢于挑战它的权威,那么它应该值得尊敬和包容的,尤其是应该被弱者尊敬。

你喜欢哪种人? (单选)
0
0%
谦谦君子,如雷军
0
0%
狂生,如罗永浩

微信号 bbbb848

推荐阅读:家用投影机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