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小米开创了硬件至上的购机理念,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下的任何一款出色的产品已都不可能只是简单的堆砌硬件,如何做出突破呢?此次此刻,不知是谁想到3年前摩托罗拉X Phone定制硬件的做法,于是在2106年

小米开创了硬件至上的购机理念,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下的任何一款出色的产品已都不可能只是简单的堆砌硬件,如何做出突破呢?此次此刻,不知是谁想到3年前摩托罗拉X Phone定制硬件的做法,于是在2106年国产手机圈纷纷玩起了硬件定制,如拥有拍照手机旗舰级摄像头OPPO R9s。今天索性我就盘点一下这些产品,看看谁才是定制之王。

OPPO R9s索尼定制

2016年OPPO公司与索尼进行深入合作,专门为OPPO R9s打造了IMX398传感器。通过这枚传感器,新品得到了更为出色的拍照体验。双核对焦技术重新排列了对焦像素的组合方式,使两个对焦像素由分散转为相邻排布。通过左右完整的像素对焦形成焦点,单组对焦像素的面积比原来提升了两倍,这样也就使得手机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索尼的传感器是手机行业最顶端存在,它与OPPO的合作未来还将会有很多。OPPO“这一刻更清晰”的全新品牌理念,将离不开索尼的全力支持。

定制之时开始 未来还有更多!

华为P9徕卡定制

2016年华为和徕卡之间擦出了激情的火花。根据我们的了解,徕卡从最开始就参与到华为P9镜头的研发中,无论是光学水准、品控,还是镜头模组的打磨、厚度,都是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联合开发。这样就完美的综合了两家厂商各自的优势,徕卡对于镜头是否分镜、光线该怎样处理的专业弥补了华为在专业摄影方面的缺陷,而华为则帮助专注大镜片的徕卡能够制造出适用于手机的且保证像素尺寸、进光量的小镜片。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因此,华为P9的镜头被称作SUMMARIT H,SUMMARIT是徕卡镜头型号,H则代表华为,意味着这是华为和徕卡共同开发的一款手机镜头,使用的某些标准与徕卡相机镜头的标准同步,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徕卡产品。

新秀与贵族的牵手 逼格满满

MOTO Z哈苏定制

去年联想正式在国内发布了Moto的新机--Moto Z。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模块化的增持,联想为全新的moto Z配备了四种增益模块,包括电池模块、投影模块、哈苏模块、JBL扬声器模块。四种模块分别对应了不同的使用场景和使用人群。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这款哈苏的相机模组被命名为Hasselblad True Zoom,一个简单的“true zoom”就表明了这是真正的光学变焦,而不是偷换概念的数码变焦。这个模块重145g,拥有1200万像素,其单个像素尺寸可达1.55μm。光圈f3.5-6.5,ISO 100-3200,并内置物理拍照按键和氙气闪光灯,让MOTO Z系列手机直接输出RAW照片。

真正的定制 未来更值得期待!

酷派改变者S1

2016年12月15日,酷派新机酷派改变者S1正式发布。除骁龙821芯片加持以及简约设计以外,S1这次和音频届领头品牌哈曼卡顿进行了合作。具体到手机层面,S1内置两颗扬声器,并且为每颗扬声器都配备了独立智能功放,减少了背景底噪并增强立体效果。

手机圈都玩定制 2017年是否会将此风继续下去

调音上,酷派改变者S1内置LiveStage Surround虚拟环绕音效算法以及LiveStage Headphone耳机声场扩宽算法,从多个层面提升声场定位效果和声音层次。内置Clari-Fi音源补偿算法,减少非无损模式音源的细节损失。配件上,S1音乐尊享版附带售价999元的AKG N18,这也是手机行业里第一次把该价位耳机作为配塞。

玩转音乐 千元耳机不是玄学!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