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双摄镜头金立S9官网热销中

双摄镜头金立S9官网热销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前不久,金立全新升级公布了一款旗舰机金立S9,这款手机上一改以往商务接待的印像,S系列产品更偏重颜值爆表而且朝向年青时尚潮流人群,因而主推的产品卖点便是双镜头和柔光灯拍攝。金立S

双摄像头摄像镜头 金立S9官方网站热卖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前不久,金立全新升级公布了一款旗舰机金立S9,这款手机上一改以往商务接待的印像,S系列产品更偏重颜值爆表而且朝向年青时尚潮流人群,因而主推的产品卖点便是双镜头和柔光灯拍攝。金立S9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反面的纳米技术注塑成型让外壳全面性强,更加圆滑,提高抓握的舒适度。

双摄像头摄像镜头 金立S9官方网站热卖中

金立S9

配备层面,金立S9选用了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双镜头,外置摄像镜头为1300万清晰度,而且有着外置柔日光灯,根据优秀的面部识别技术性和美肤优化算法扶持,能够 拍攝出更为当然白皙的皮肤。除此之外,金立S9还具有出全新升级美颜视频作用,能够 每时每刻美肤出境。

金立S9

而双摄像头摄像镜头一样有着单反相机等级的拍攝画面质量,在我们开展拍攝时,这二颗不一样清晰度的摄像镜头会协调工作,拍攝界面的另外纪录物件的间距,最后展现出单反才具有的行为主体突显、景深效果的界面,清楚且颇具立体感。

金立S9

[选购详细地址] 金立手机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商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