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老罗回应春季新品瞬秒前代手机产品

老罗回应春季新品瞬秒前代手机产品

上年10月份公布的锤头新产品M1/M1L手机上并沒有获得罗永浩销售市场预估的实际效果,反倒被觉得是锤子科技设计方案的倒退,失去原先的理想主义者光晕。在M1系列产品发布后,锤子科技也公布信息称将在202

上年10月份公布的锤头新产品M1/M1L手机上并沒有获得罗永浩销售市场预估的实际效果,反倒被觉得是锤子科技设计方案的倒退,失去原先的理想主义者光晕。在M1系列产品发布后,锤子科技也公布信息称将在2020年春天公布一款新产品,市井猜想可能是很长时间都未出面的T系列产品手机上。

罗永浩答复春季新品 瞬秒前代手机上商品

罗永浩昨天晚上在新浪微博与网民互动交流的情况下称“从设计方案上,春季发的新机会把在历史上的全部锤子手机秒成渣,包含得过 IF 特等奖的 T1。”更提升了大伙儿针对春季新品的希望水平。

现阶段都还没有关锤子科技春季新品的信息表露出去,但是依照罗永浩那样说的话,来看新品的长相和工艺技术全是一个极为高的水平,理想主义者情结光晕可否再度重归罗永浩全看此次的新品了。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