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电脑如何通过手机上网!

电脑如何通过手机上网!

手机发射无线信号方法:iPhone用户依次进入“设置-个人热点”,修改无线局域网密码,打开“个人热点”开关。

笔记本:连接手机发射的无线WiFi信号,即可上网。(也可以连接手机)

台式机: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主机上,在手机上开启网络共享,即可上网。

电脑如何通过手机上网

手机发射无线信号方法:

iPhone用户依次进入“设置-个人热点”,修改无线局域网密码,打开“个人热点”开关。

安卓用户依次进入“设置-更多-移动网络共享-便携式WLAN热点”,配置热点名称、密码,打开WLAN热点开关。

需要注意的是,安卓手机由于机型比较多样,WLAN热点的功能位置可能有所区别。大家在设置里仔细找一下,应该就能找到。

手机USB网络共享方法:

iPhone用户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依次进入“设置-个人热点”,打开“个人热点”开关

安卓用户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进入设置,在网络里找到“USB网络共享”,打开开关。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