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辣椒带上“全面屏”手机再发力,这次能翻身吗?!

小辣椒带上“全面屏”手机再发力,这次能翻身吗?!

全面屏手机在下半年可以说迎来了它的爆发期,而不少的大牌旗舰手机也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机小米MIX2了,而作为其他的小众品牌而言,其实也是在一直紧张筹备着自己的首款全面品手机。

全面屏手机在下半年可以说迎来了它的爆发期,而不少的大牌旗舰手机也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全面屏手机。而且作为打响全面屏第一枪的小米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了,而作为其他的小众品牌而言,其实也是在一直紧张筹备着自己的首款全面品手机,比如之前就一直活跃在大家眼球的小辣椒这个品牌也是即将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

小辣椒带上“全面屏”手机再发力,这次能翻身吗?

根据其他的消息称,小辣椒自家最新款的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将会在月底在广州的移动展会上亮相,而尽管尚未推出,但是已经可以看到这款新机的谍照了。这次v11将会采用5.7英寸的的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还是相对很高的。

小辣椒带上“全面屏”手机再发力,这次能翻身吗?

而在外观方面,这款v11也是采用了颜值非常很高的设计,这次采用了3D流光玻璃,而且正反面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而且似乎还采用了双曲面玻璃的设计,所以这样的设计也是比较走心的。而在颜色方面更是提供了雾屿蓝、香槟金、海鸥灰等三个颜色让用户们挑选。

小辣椒带上“全面屏”手机再发力,这次能翻身吗?

尽管其他的硬件配置并没有被曝光,但是这款v11将会采用1600万像素的双镜头,而且还拥有可放大50倍的微距拍照,远景还是近景都能够拍得一清二楚。作为国民品牌推出的新机,这一次小辣椒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高性价比手机呢?以及v11将会采用怎样的硬件设施,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