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TCL展示两款概念智能手机,别激动!仅仅是概念而已

TCL展示两款概念智能手机,别激动!仅仅是概念而已

[PConline资讯]据Phonearena报道,TCL在近期推出了两款概念手机,分别采用了抽拉屏设计和三折屏设计。这简直,太概念了。这款三折屏设计的手机真是颠覆了我的想象,这么厚我是拿在手上还是放

[PConline资讯]据Phonearena报道,TCL在近期推出了两款概念手机,分别采用了抽拉屏设计和三折屏设计。

这简直,太概念了。

这款三折屏设计的手机真是颠覆了我的想象,这么厚我是拿在手上还是放在包里,手机不就是应该随时随地拿在手上吗?

三折概念产品使用TCL两种铰链技术(DragonHinge和ButterflyHinge)将10英寸平板电脑折叠为具有:9长宽比和3K显示分辨率的英寸设备。它是首款利用双铰链和折叠实现这种产品设计的大屏幕平板电脑,确保向内和向外平滑折叠,并保持最小的间隙,并具有3D全息效果的多维光泽。

以下这种概念手机厚度仅为9毫米,重新构想了标准的智能手机设计,其可滚动的AMOLED显示屏使用内部马达,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英寸的屏幕扩展到英寸。

TCL表示,它们只是展示其尖端技术的概念设备,可能永远不会大量生产并发布给公众。

你看,概念仅仅是概念。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