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360手机助手新玩法坐地圈粉 “乐次元礼约”下载100%有礼

360手机助手新玩法坐地圈粉 “乐次元礼约”下载100%有礼

近日,人气偶像组合TFBOYS三小只先后入职了360手机助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担任首席梦想官(CDO)、首席创意官(CIO)、首席时尚官(CFO)!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们入职后的第一把火就是给四叶草和360手机助手8亿用户送福利——推出“乐次元礼约”活动。

近日,人气偶像组合TFBOYS三小只先后入职了360手机助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担任首席梦想官(CDO)、首席创意官(CIO)、首席时尚官(CFO)!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们入职后的第一把火就是给四叶草和360手机助手8亿用户送福利——推出“乐次元礼约”活动。活动规定凡在360手机助手下载任意APP,就能100%获得礼包,超级电视、VR眼镜和手机话费、甚至豪华双人泰国游应有尽有!

图1:360手机助手携手TFBOYS启动“乐次元里约”计划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乐次元礼约”应该是360手机助手整个“乐次元里约”计划的组成部分,指的是从4月21日起,下载任意APP均有礼可拿。活动首波福利发放时间为4月21日至28日,每天都将送出100份价值4999元的豪华双人泰国游、一台50寸超级电视,以及总计1000台VR眼镜和2万份手机话费等,总价值将超过1000万元。另外,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随机获得TFBOYS签名照和定制台历等“四叶草专属福利”。

360手机助手新玩法坐地圈粉 “乐次元礼约”下载100%有礼

其实360手机助手签下TFBOYS做代言人后,已为“四叶草”和用户发放过诸多福利。去年12月29日,360手机助手为庆祝TFBOYS成为代言人发放了2000万现金红包,此后陆续又多次发放了千万级别的现金红包。春节期间,TFBOYS通过360手机助手为粉丝和用户送上了新春祝福,360手机助手壕送了3.6亿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大金额达2016元!此次,360手机助手又携手TFBOYS开启了奖品更丰富更豪华的“乐次元礼约”新玩法,TFBOYS的影响力配上360手机助手壕礼,说是坐地圈粉也不为过!

另外,从360手机助手官博放出的消息来看,此次“乐次元礼约”活动只是个开始,后续活动或将送出更豪华的福利!广大四叶草和8亿用户,可以先参与“乐次元礼约”活动,边抢大礼边关注三小只和360手机助手最新动向!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