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主题显卡开箱视频好想拥有它

《赛博朋克2077》主题显卡开箱视频好想拥有它

之前NVIDIA和CDPR联合公布了限量版旗舰显卡——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这款《赛博朋克2077》主题显卡限量200个,其中77个

之前NVIDIA和CDPR联合公布了限量版旗舰显卡——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这款《赛博朋克2077》主题显卡限量200个,其中77个将以抽奖方式抽出。

为了激励更多人参与到抽奖活动中,近日官方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主题显卡开箱视频,展示了这款显卡的细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显卡非常时尚,背面和边框采用黄色涂装,显卡上有《赛博朋克2077》LOGO标志。该显卡支持RTX光追,玩家可以用其尽情体验《赛博朋克2077》。

开箱视频: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谷歌Stadia和GeForce Now平台。CDPR还宣布《赛博朋克2077》Xbox One版将在未来免费获得Xbox X版升级。

视频截图:

推荐阅读:ip68级防水可以游泳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