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在官方购买苹果手机有啥好处?

在官方购买苹果手机有啥好处?

在购买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时,苹果官方网站的价格往往都是相对偏高的,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直接在官网订购,这是为什么呢?质量保证即便在电商平台,也会偶尔出现二手 iPhone 和 iPad 掺杂销售的情况。

在购买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时,苹果官方网站的价格往往都是相对偏高的,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直接在官网订购,这是为什么呢?

质量保证

即便在电商平台,也会偶尔出现二手 iPhone 和 iPad 掺杂销售的情况。但在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买可以从根源上杜绝假货、更换配件、二手设备等一系列问题,真正实现了买着放心,用着舒心的理念。如果对设备首发有要求的话,无论在速度还是质量上,苹果官方网站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在官方购买苹果手机有啥好处?

教育优惠

在苹果官网购买 iPad 或 Mac 等产品时,高校学生和相关人员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而且除了常规的教育优惠价格外,在每年的 7 月~9 月之间,苹果官网还会推出更多的返校优惠,吸引消费。

依旧换新

为了刺激销量,苹果在最近两年开展了力度颇大的的 Trade In 换购计划,对于手中有旧款 iPhone 的用户而言,官网以旧换新服务时最省时省力的一种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官方购买苹果手机有啥好处?

个性定制

苹果官方网站还提供了许多独家配件可供选择,同时还可以方便地加购 AppleCare+ 服务,同时 iPad、AirPods、iPod touch 以及第二代 Apple Pencil 还支持激光镌刻,可以自定义定制文字和图案。

在官方购买苹果手机有啥好处?

退换货政策

截止到目前,国内大多数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 iPhone 统一的退货政策为未拆封的 iPhone 支持在 7 天内退货,15 天内换货,已激活的 iPhone 不支持 7 天无理由退换。但在苹果官网购买的任何设备,如果购买后不满意,可在交付之日起 14 个自然日内将完好无损的货物退回获取退款。即使开机激活了 iPhone,也可以在 14 个自然日内申请退换货。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710和麒麟710哪个好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