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年11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vivo登顶

2018年11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vivo登顶

据第一手机界研究数据显示,11月苹果总销量为267万台,TOP3品牌vivo、OPPO、华为量级均在500万台以上。

2018年11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20中,vivo实现突破,首度夺得中国畅销手机品牌榜首!苹果上月借iPhone XS Max重归前五后,本月再借iPhone XR冲入前四。

据第一手机界研究数据显示,11月苹果总销量为267万台, TOP3品牌vivo、OPPO、华为量级均在500万台以上。

机型方面,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了解,iPhone XS Max 11月的销量从上月的90万台回落到75万台;于10月26日开售的iPhone XR首月销量11万台,但在11月完整销售月仅卖出了57万台,后劲不足,整体销量低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8系列。

11月中国畅销手机TOP50榜单中,已被vivo、OPPO、华为、苹果、荣耀、小米、三星包揽,其中华为15款机型上榜居首位,vivo11款次之。vivo机型排名较为靠前,vivo Y81S、vivoX23、vivo Y97三款机型杀入前十,而华为排名最前的则为TOP11的华为Mate20。因此vivo总销量击败华为、OPPO夺得品牌榜首。

山西高远通信董事长李康1月3日接受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采访表示,在山西市场,vivo的崛起在8月便已初见端倪。“vivo与OPPO的销售网点一向比较多,容易造成价格混乱。vivo及早对销售网点进行调整,目前价格管控做的好一些,渠道也就愿意推。”

2018年11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vivo登顶

2018年11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vivo登顶

战略合作伙伴:迪信通、七星手机连锁、话机世界、广西王者通讯、四川龙翔通讯、广东丽的通讯、广东新星源手机数码连锁、金佳信、黑龙江省凌志手机连锁、海南王者天创、山西太通科技、山西远大通讯、湖南齐欣通讯、江西丽华通讯、湖北九鼎通讯、吉林天天手机、云南九机网、甘肃悦达、陕西中人、河南兄弟通讯商会、河南国宇、河南胜天、江苏国网、河北润德、厦门中桥、贵州诚讯、重庆祥佳音

推荐阅读:上海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