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阅后即焚”,概念手机即将面世,云狐 A7

“阅后即焚”,概念手机即将面世,云狐 A7

摘要: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也为我们的财产安全带来了隐患。云狐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则为用户解决了这个痛点,最大限度保障用户信息,维护财产安全。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及里面的各种 App 基本侵占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空间。

摘要: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也为我们的财产安全带来了隐患。云狐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则为用户解决了这个痛点,最大限度保障用户信息,维护财产安全。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及里面的各种 App 基本侵占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空间。这是一个电子信息的时代,但是如同狄更斯的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网络发达的同时,我们的信息安全也在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聊天内容、发送图片、语音电话、银行密码都有可能被监视或窃取,想一想如果古代传书的“阅后即焚”能用到现代的手机上那就真的让人放心了。

针对这种私隐保护,“偷窥”等的问题,云狐的新品手机为我们研发了一个“阅后即焚”的功能。该项技术类似于点对点的数据传输,具备多项技术优势。首先,在任何网络条件下,该技术都能够使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点对点直连,实时操作,减少延迟。其次,该项技术不会被黑客袭击,类似于一个模拟的私密平台内,用户进行操作,而黑客是无法进入其中窃取用户资料的。最后,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记录存储用户数据,所以不必担心传送过程之后有他人再次利用自己账号。

“阅后即焚”,概念手机即将面世,云狐 A7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也为我们的财产安全带来了隐患。云狐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则为用户解决了这个痛点,最大限度保障用户信息,维护财产安全。

那么这个云狐的“阅后即焚”手机到底为何物、何时面世?我们看下文分解。

作为户外硬件厂商,云狐时代旗下系列手机以其精湛的防护工艺搏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尤其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这一次云狐将在 5 月中旬为带我们带来这款新产品,云狐A7 。

“阅后即焚”,概念手机即将面世,云狐 A7

作为新春里的重磅主打,云狐 A7 倡导的理念也是十分新颖的,即是用手机取代相机在人们日常生活里的应用,更加方便,更加自如。不同于市面上的其它手机,云狐 A7 此次为手机进行了“改良”从而让它成为所谓的“相机”。传统的手机用于照相的场景基本仅限于生活日常,在经过改良之后云狐 A7 可以从背部进行拍摄配件的连接安装,使它成为一部可以打电话的“运动相机”,这也是云狐 A7 此次要带给用户的概念。

“阅后即焚”,概念手机即将面世,云狐 A7

云狐 A7 通过自身的多方面配件能够完美匹配任何拍照场景,比如骑车、跑步、潜水等用一般手机进行拍摄不方便的。加上自身独特的六防功能,不管陆地水下俨然成为了一部会打电话的“相机”。对于追求极致的户外极限用户来说,这样一款云狐 A7 绝对满足用户对于拍摄的好奇心,这一切马上就会来临,让我们拭目以待云狐 A7 的闪耀登场吧。

注:你对云狐还不了解吗?没关系,云狐的另一款产品,6 防运动相机正在玩啥社区开放试用,若你对此产品感兴趣或需要探索下关于云狐的产品,你可登录玩啥社区(http://www.wanshar.com/)了解详情。

本文首发雷科技(leikeji.com),微信公众账号(leitech),微博(@雷科技),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