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联想发布6英寸旗舰K920:2K屏幕双卡双4G

联想发布6英寸旗舰K920:2K屏幕双卡双4G

想到今夜再一次举办乐粉星光盛典线下活动,请来到科比·布莱恩特、欧豪及其Hebe,吸引住了很多粉絲参加。想到在主题活动上公布了其配置6英寸2K显示器的旗舰级商品K920。 想到K920本次的产品卖点主推

想到公布6英寸旗舰级K920:2K显示屏 双卡双待双4g

想到今夜再一次举办乐粉星光盛典线下活动,请来到科比·布莱恩特、欧豪及其Hebe,吸引住了很多粉絲参加。想到在主题活动上公布了其配置6英寸2K显示器的旗舰级商品K920。

想到K920本次的产品卖点主推双卡双待双4g,选用6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更亮达630尼特(iPhone 4显示器最大做到500尼特,LG P970的NOVA屏最大色度达到700尼特),前后左右置500W/16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带光学防抖;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存 32GB内嵌储存,镁铝合金外壳,4000mAh电池电量。缺憾的是小编在现场并沒有见到K920真机,想到层面都没有发布价钱及其上市时间等信息内容。

想到大会上也发布了一些数据信息,例如乐商店总计客户8000W,乐安全总计客户1.两亿,茄子快传总计客户1.8亿。

想到公布6英寸旗舰级K920:2K显示屏 双卡双待双4g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