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GalaxyA5续作获SIG认证屏幕变大了

GalaxyA5续作获SIG认证屏幕变大了

10月29日信息,在这个十月里,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一个个百花争艳,新手机层出不穷,国际性生产商三星倒是看起来瞬间静了很多。但是,估算三星新品也应当很近了。据外媒报道,三星一款型号规格为SM-510F的

10月29日信息,在这个十月里,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一个个百花争艳,新手机层出不穷,国际性生产商三星倒是看起来瞬间静了很多。但是,估算三星新品也应当很近了。据外媒报道,三星一款型号规格为SM-510F的神密新手机得到 了Bluetooth SIG(无线通信技术同盟)验证,疑是为三星Galaxy A5续作。

Galaxy A5续作获SIG验证 显示屏变变大

三星Galaxy A5续作亮相

据了解,三星Galaxy A5型号规格为SM-A500,比照SM-510F,外国媒体才拥有如此猜想。仅仅截止迄今为止,有关该设备的消信息内容很少,只了解其曾亮相印尼进出口贸易网址Zauba,如今得到 了Bluetooth SIG(无线通信技术同盟)验证,选用5.2英寸显示屏,适用蓝牙4.1。

Galaxy A5续作获SIG验证 显示屏变变大

三星Galaxy A5

但是,有关上年公布的三星Galaxy A5,大家還是掌握的,其精准定位年青时尚潮流群体,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外置五百万+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诸位网民可参照三星Galaxy A5,对其续作希望一下!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