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骁龙700系列将至高通AI创新论坛定档

骁龙700系列将至高通AI创新论坛定档

2 月 27 日,在 MWC 上高通芯片宣布公布发布全新升级 Qualcomm 骁龙处理器700 移动应用平台,该系列产品集成ic精准定位介于于骁龙800系列产品与骁龙600系列产品中间,在功能损耗及

2 月 27 日,在 MWC 上高通芯片宣布公布发布全新升级 Qualcomm 骁龙处理器700 移动应用平台,该系列产品集成ic精准定位介于于骁龙800系列产品与骁龙600系列产品中间,在功能损耗及其AI上都是有非常非常好的提高。但是,现阶段都还没一款商业化的智能机运用这一服务平台。

今日上午,高通芯片中国发布信息表明,5月24日,Qualcomm与小伙伴们一起,相互未来展望新一代AI的无限可能。Qualcomm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 大家非同凡响!

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即将到来?高通芯片AI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上映5月24日

从新的宣传词“新一代AI,颠覆式创新不凡感受”和微博热门话题#新一代AI智造未来#看来,社区论坛主题风格和 AI 密不可分有关,“小伙伴们”代表着每家供应链管理生产商。最近和 AI 最贴近的商品便是骁龙处理器 700 移动应用平台,在大后天的社区论坛上,高通芯片很有可能和中国手机制造商们发布一些有关将骁龙处理器 700 移动应用平台具体运用到手机的措施。短时间预估将会出现一批新机和顾客碰面。

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即将到来?高通芯片AI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上映5月24日

先前有信息显示信息,高通710则选用三星10nm LPE加工工艺,cpu主频对比骁龙730减少到2.2GHz,ISP则为Spectre 250,而且取消了NPU控制部件。而其他配备则于骁龙660一致。

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即将到来?高通芯片AI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上映5月24日

而高通芯片骁龙730选用三星8nm LPP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2个大核 四个小核的设计方案,大核cpu主频达2.3GHz,小核cpu主频达1.8GBz,GPU为Adreno 615,cpu主频为750MHz。而ISP则升級为Spectre 350,适用最大3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原生态适用三摄。除此之外还装有独立的NPU 120控制部件。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