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1799元骁龙820!ZUKZ2今日首发开卖:1天10万台

1799元骁龙820!ZUKZ2今日首发开卖:1天10万台

今天早上10:00,想到小屏骁龙820旗舰级ZUK Z2将在线上与线下同歩先发。ZUK官方网不久公布,1天十万台,管够。先前,联想移动业务流程集团公司联席总裁陈旭东公布,ZUK Z2公布三天内的网上预

今天早上10:00,想到小屏骁龙820旗舰级ZUK Z2将在线上与线下同歩先发。ZUK官方网不久公布,1天十万台,管够。

先前,联想移动业务流程集团公司联席总裁陈旭东公布,ZUK Z2公布三天内的网上预定量早已超出六百万,远超预估。

造型设计层面,ZUK Z2选用铝钛金属外壳框架,合理的提高了外壳抗压强度和排热工作能力,加上高韧性玻纤,中框抗压强度一瞬间提高25%。手机壳恒色镀层,使手机上更耐污、耐磨损,手机有黑、白双色可选择。外壳总宽68.88mm,称为最好一只手抓握规格,可极致一只手键入。

配备层面,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820CPU(默认设置cpu主频2.15GHz,可一键超频到2.3GHz ),内嵌4gB运行内存和64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外置800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单独像素尺寸各自为1.4μm、1.34 um),电池电量3500mAh(双集成ic并行处理式快速充电,一小时充80%,手机上适用直流变频节电,耗电量减少30%),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6.0.1,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市场价层面,仅4gB 64GB一个版本号,1799元。

1799元骁龙820!ZUK Z2今天先发开售:1天十万台

1799元骁龙820!ZUK Z2今天先发开售:1天十万台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