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仅售400元4

仅售400元4

华为公司\zte中兴及其酷派等一线生产商团体缩小中低端产品系列的当今,想到却仍未追随,新手入门商品仍然五花八门,这款商品都集中化在A系列产品里,近期问世的几种商品如A5800/A616等市场价都会10

华为公司\zte中兴及其酷派等一线生产商团体缩小中低端产品系列的当今,想到却仍未追随,新手入门商品仍然五花八门,这款商品都集中化在A系列产品里,近期问世的几种商品如A5800/A616等市场价都会100元级。

已于前不久发售的想到A3800-D也是那么一款商品,仅仅它的规格型号比A5800等更加稍逊,换来讲之价钱当然更便宜,一样主走营运商方式。

想到A3800-D是中国移动通信订制商品,能够适用挪动TD-LTE、TD-SCDMA及其GSM互联网,有着全网通作用,所选用的解决方法是MT6582 6290双集成ic服务平台,主运用CPU頻率为1.3GHz。这款新产品的显示屏较小,仅有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別854*480,为TFT材料,有着512M RAM/4gROM运行内存及其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1700mAh充电电池,经Android 4.4系统订制的VIBE UI。

该设备闪光点取决于外型算不上不好看,有灰黑色与乳白色二种挑选,手机后盖上运用了模拟仿真皮层次感设计方案,让整个设备更显时尚潮流,整个设备规格为131*66.4*9.95mm。

想到A3800-D首先在移动营业厅、实体线方式发布开售,最少仅售400汪义。

仅售400元  4.5英寸小屏4g新产品 想到A3800D发售

======手机上业务员同盟======

登陆微信检索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业务员同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加上关心,就可以得到 大量共享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