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曾经的一款神机,

曾经的一款神机,

今日雨天,没法外出去浪,因此在家里梳理了一下我的这些“商品”,忽然找的了一块校园内时的手机上——天语小黄蜂(w619),这款手机上那时候销售量十分受欢迎,应当有很多人都使用过吧? 小黄蜂是天语手机在

今日雨天,没法外出去浪,因此在家里梳理了一下我的这些“商品”,忽然找的了一块校园内时的手机上——天语小黄蜂(w619),这款手机上那时候销售量十分受欢迎,应当有很多人都使用过吧?

以前的一款神机!

小黄蜂是天语手机在二0一二年4月情况下发布的一款智能机;该设备选用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一颗頻率为320*480,而且配用了高通芯片MSM7225ACPU,CPUcpu主频800Mhz,原厂配用阿里云系统,官方网出示原生态Android 2.3,而且适用全网通。该设备有着后置摄像头二百万监控摄像头,在那时候这一配备算是上是很非常好的手机了。

以前的一款神机!

我那时候是做为备用机的,那时候这款手机上的第三方ROM還是蛮多的,从阿里云服务器到安卓系统2.3再到安卓4.0,最终也有高手兼容了根据安卓4.4的CM系统软件;而我这台就刷了4.4的系统软件,安个QQ手机微信還是没什么问题的,便是有点儿卡呀。

以前的一款神机!

有关手机页面截屏:

以前的一款神机!

安卓4.4系统小彩蛋:以前的一款神机!

以前的神机都是有谁使用过?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