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WP8

WP8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新手机Lumia530和Lumia525哪一个更快?@WP世家 报导,微软公司WP8.1 GDR1新手机Lumia530早已公布一段时间,另一款是上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新手机Lumia530和Lumia525哪一个更快?

@WP世家 报导,微软公司WP8.1 GDR1新手机Lumia530早已公布一段时间,另一款是上一代具有性价比高的Lumia525。对比Lumia530,Lumia525的优点是2GBB运行内存,Lumia530运行内存仅有512MB,可是配置了骁龙处理器200四核处理器。

WP8.1新手机Lumia530和Lumia525哪一个更快?

因此到底是Lumia530的四核处理器有优点還是Lumia525的2GBB运行内存更危害速率呢?下边的视頻为大伙儿公布回答。(via: NPU)

推荐阅读:江西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