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诺基亚下周发布三款手机

诺基亚下周发布三款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诺基亚手机印尼企业在今天稍早公布了其官方网预告片视頻,视頻中显示信息将公布2款全新升级的手机上商品,但是视頻中只显示信息了2款型号的轮廊,能够 看得出在其中一款将是传统式功能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诺基亚手机印尼企业在今天稍早公布了其官方网预告片视頻,视頻中显示信息将公布2款全新升级的手机上商品,但是视頻中只显示信息了2款型号的轮廊,能够 看得出在其中一款将是传统式功能手机,外观设计很像經典的3310,另一款则是智能机外观设计。坚信这也证实了HMD Global至少将要会在印尼有公布新产品的方案。

Nokia将要在下星期公布三款手机上 在其中一台外观设计酷似3310?

Nokia将要公布的2款手机上(彩色图库来源于互联网)

接着,HMD Global的顶尖商品官Juho Sarvikas在其twiter上也共享了另一段预告片视頻,在其中一样展现了这2款手机上。依据推断,视頻中的智能机很有可能是今日稍早曝出的NokiaC3,由于视頻中的智能机轮廊与曝出的NokiaC3的照片非常配对。另一台功能手机的型号规格现阶段还不可知,但外观设计上很像經典型号3310,先前HMD曾公布过一款3310 3G,因此 这一次将公布一款适用4g的作用3310也是有可能的。

Nokia将要在下星期公布三款手机上 在其中一台外观设计酷似3310?

NokiaC3(彩色图库来源于互联网)

NokiaC3在本月月初已在我国中国发布,它选用5.99英尺HD 屏,UNISOCCPU,3GB RAM和32GB储存空间。手机上主摄为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外包含LED拍照闪光灯和后背指纹识别扫描仪,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配置拆式的3040mAh充电电池,及其Micro-USB端口号。

Nokia将要在下星期公布三款手机上 在其中一台外观设计酷似3310?

Nokia 5.3(彩色图库来源于互联网)

算上早期公布的Nokia 5.3,能够 确定HMD Global将在下星期公布的新品将有三款。

推荐阅读:广州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