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蝉翼之争”至轻至薄智能手机大搜罗

“蝉翼之争”至轻至薄智能手机大搜罗

客观事实认证了这句话“沒有最,仅有更。”时下手机上的至轻至薄简直升级的好快,而那类轻巧就好像释放着一种鹅毛情意,令人赞叹不已,令人难忘,隔三差五的变成热点话题。就在时下,超薄手机给人的觉得不只是轻柔便

客观事实认证了这句话“沒有最,仅有更。”时下手机上的至轻至薄简直升级的好快,而那类轻巧就好像释放着一种鹅毛情意,令人赞叹不已,令人难忘,隔三差五的变成热点话题。就在时下,超薄手机给人的觉得不只是轻柔便捷,也有美观大方时尚潮流,薄也变成了时下商品升级的一种发展趋势。

“蝉翼之战” 至轻到薄智能机大汇集

而手机上除开薄其他的配备如何呢?它也有大量的特性,因此接下去,就让我们一起去体会那类至轻到薄智能机的风采。

4.75mm vivo X5 Max

前不久, vivo X5 Max以4.75mm的外壳薄厚再一次拿到了最薄手机纪录。

“蝉翼之战” 至轻到薄智能机大汇集

vivo X5 Max这手机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MSM8916)八关键1.7GHz的CPU,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由此可见该设备的运作和存储全是非常好的。显示屏上配搭了一块5.5英寸1081080的Super AMOLED主屏,屏显实际效果清楚。互联网适用4g,還是全网通手机上。照相层面,vivo X5 Max选用了局部变量式CMOS感应器,主f/2.0副f/2.4的焦距,前五百万清晰度 后1300万清晰度的六镜式摄像镜头监控摄像头,促使该设备在照相实际效果上也非常好。

编写评价:vivo X5 Max的直板外型仍然给人很美丽的享有,屏幕尺寸为153.9×78×4.75mm重146g,非常轻巧啊。电池电量2000mAh,尚需提升,提议大伙儿在急缺用电量的状况下配置移动充电器。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4.85mm OPPO R5

OPPO R5的屏幕尺寸为148.9×74.5×4.85mm重155G,果真也是英勇善战啊。

“蝉翼之战” 至轻到薄智能机大汇集

OPPO R5一样适用移动4G互联网。显示屏上选用了一块5.2英寸1081080的AMOLED主屏,促使该设备在屏显实际效果上不遑多让。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高通芯片骁龙615(MSM8939)真八核关键1.5GHz的CPU,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由此可见该设备在运作和存储层面全是非常贴心的。监控摄像头上配搭了f/2.0的焦距,Exmor RS IMX214的感应器,前五百万清晰度 后1300万清晰度,再加上百分之八十三的高显色性拍照闪光灯,给与该手机上强大的照相工作能力。

编写评价:OPPO R5的总体配备和特性全是非常贴心的,也是至轻到薄的手机上楷模。手机上还含有冰巢排热系统软件,简直不错,电池电量为2000mAh,基础理论关机时间为260钟头也是非常可观,但是由于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很耗电量,還是提议大伙儿在必需的状况下携带移动充电器。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5.15mm金立ELIFE S5.1

“蝉翼之战” 至轻到薄智能机大汇集

金立ELIFE S5.1配搭了一块4.5.5英寸720p的Super AMOLED主屏,屏显清楚。单卡,互联网适用4g。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8926四关键1.2GHz的CPU,2GBB RAM 16GB ROM的组成。电池电量为2100mAh,手机续航应当并不是难题。照相层面,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也可考虑平时照相要求。

编写评价:金立ELIFE S5.1因其与众不同的风采也曾光辉很久,屏幕尺寸为139.8×67.4×5.15mm,也真的是至轻到薄,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5.75mm vivo X3

“蝉翼之战” 至轻到薄智能机大汇集

vivo X3的特性和配备也全是非常贴心的,这款外壳规格为143.27×71.03×5.75mm重150g的手机上也是至轻到薄。该手机上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MTKMT6589T四关键1.5GHz的CPU,2GBB RAM 16GB ROM的组成,促使该设备在运作和存储层面也都非常好。照相层面,配搭了前五百万清晰度 后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f/2.2的焦距,CMOS的感应器,由此可见其照相特性也非常好。

编写评价:vivo X3有好几种不一样互联网适用和不一样色调的手机上,外壳规格也不一样,而这个厚5.75mm的机器是在其中超薄的。该设备的电池电量为2000mAh,在手机续航层面也还不错。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我悦共享:

今日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的这几种纤薄智能机,都很时尚,触感极好,早已能够称之为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的不错之客了。依据手机配置和配备,我强烈推荐,喜爱顶配照相的小伙伴们能够挑选vivo X5 Max这一款,OPPO R5较为合适喜爱听音乐一族,喜爱纤薄又具性价比高的能够挑选vivo X3或是金立ELIFE S5.1。

文中先发中国派cn314,请关心大家微信公众账号台cn314,新浪微博cn314社区论坛。

推荐阅读:苏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