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硕ZenFone7系列发布,翻转摄像头手机重出江湖

华硕ZenFone7系列发布,翻转摄像头手机重出江湖

说到旋转监控摄像头,很有可能一些对手机上掌握并不是太深层次的网民很有可能早已忘记了实际上以前大家的国产智能手机以前经历那麼一段时间时兴那样的设计方案,在哪个前摄像头显像品质还并不是非常好的时代,旋转监

说到旋转监控摄像头,很有可能一些对手机上掌握并不是太深层次的网民很有可能早已忘记了实际上以前大家的国产智能手机以前经历那麼一段时间时兴那样的设计方案,在哪个前摄像头显像品质还并不是非常好的时代,旋转监控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变成提高自拍照显像品质的一个“宝物”,怎奈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前摄像头的显像品牌提升了之后,这一旋转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就沦落了可有可无,在手机圈中越来越远,近乎消退的情况。

asusZenFone 5系列公布,旋转监控摄像头手机上天下无敌

但是在不久公布的asusZenFone 7/7 Pro上,大家又看到了这一了解的“秘方”重归手机上圈,从新品发布会的详细介绍看来这一旋转监控摄像头的容积还有点大,较为占地区,难道说为了更好地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就需要那么拼吗?那样的设计方案是确实丑啊。

asusZenFone 5系列公布,旋转监控摄像头手机上天下无敌

此外,在配备上asusZenFone 7/7 Pro配用的是6.67英尺 AMOLED真全面屏(4k屏幕分辨率),刷新频率为90Hz,CPU分别是骁龙865/骁龙865 Plus,LPDDR5 运行内存 UFS 3.1闪存芯片,后摄(前摄像头)为三摄:64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镜头。电池电量倒是个闪光点:5000mAh,30W快速充电,净重有点儿重:230g,侧边指纹(感受虽好,可是并不方便)。

asusZenFone 5系列公布,旋转监控摄像头手机上天下无敌

显示屏前的诸位网民,大家见到那样的设计方案和配备,大家会对asusZenFone 7/7 Pro动心吗?总之我是沒有恋爱的感觉了,但是近些年华硕手机在中国销售市场上早已少了许多 声量了,现阶段声量最大的应当便是ROG游戏手机了,早已公布三代了。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