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技嘉推出5款全新电竞显示器

技嘉推出5款全新电竞显示器

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技嘉主板发布了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技嘉主板G27F、G27Q、G27FC、G27QC、G32QC。在其中技嘉主板G27F与G27Q是2款

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

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技嘉主板发布了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技嘉主板G27F、G27Q、G27FC、G27QC、G32QC。

在其中技嘉主板G27F与G27Q是2款直屏显示屏,均配用了27英寸IPS屏幕,在其中G27F为4k屏幕分辨率最大144Hz更新,遮盖了92%的DCI-P3色彩饱和度与117sRGB色彩饱和度;G27Q为1440P(2K)屏幕分辨率最大165Hz更新,遮盖了92%的DCI-P3色彩饱和度与120sRGB色彩饱和度(还适用HDR),1ms响应速度。二者均适用FreeSync Premium,适配G-sync,内嵌两个2W音箱。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技嘉主板G27FC、G27QC、G32QC是3款曲屏显示器,折射率1500R,屏幕分辨率各自为27寸4k,27寸1440P,32寸1440P,刷新频率一样为165Hz。三者遮盖色彩饱和度稍有不一样,各自遮盖了90%/92%/94�I-P3色彩饱和度,120%/120%/124%sRGB色彩饱和度。三者均适用FreeSync Premium(G32QC适用FreeSync Premium Pro),G27QC、G32QC适用HDR,后面一种规格型号高些适用VESA HDR 400规范。

这5款显示屏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价钱则并未发布。

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华为公司在DxO影象行业的宰制力好像还没法被超越,另外,在苏黎世理工荣誉出品的AI Benchmark上,华为公司再一次一骑绝尘。核查,型号总榜的TOP11全被由华为公司系手机上占有,在其中最新发布的荣耀30 Pro 位居第一。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认真观察得话不会太难发觉,TOP5均配用了麒麟990 5G服务平台,关键AI计算模块为华为公司自研达芬奇架构NPU,三核设计方案。

就算是将角度转换到SoC总榜,麒麟990 5G一样居于第一,显卡跑分领跑第二名MTK天玑1000的力度高达25%。

自然,因为跑分软件都是有设计方案局限,因此 并不可以彻底意味着客观性特性。但针对一般顾客而言,AI计算特性层面广,它又不象CPU/GPU能够根据运作APP、玩两把手机游戏就能认知出去,大伙儿看一下就行。

三代锐龙CPU I/O裸片五颜六色透视图发布

根据7nm Zen2构架的AMD商品大家族的合理布局贴近完满,他们在销售市场上也获得不错反应。经爱好者发掘,amd锐龙CPU核心的大量关键技术曝出在大家眼前。

根据Fitzchens Fitz的裸片透視,技术工程师Nemez用彩图的方式将“Matisse(相匹配锐龙3000 CPU)”和“Rome(相匹配第二代EPYC霄龙)”中IO集成ic的“五脏六腑”给标识了出去。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简易表述下,锐龙3000 CPU、EPYC 2霄龙采用的全是CCD I/O Die的封裝方法,一个CCD相匹配8核Zen2,而I/O裸片选用14nm加工工艺打造出,CCD的构造,AMD官方网有发布,这儿绘图的是I/O Die“b超”。

以“Matisse”为例子,I/O裸片中有着2个x16 SerDes主控芯片(可另外管理方法PCIe、SATA、USB 3等插口)、一个I/O根关键、2个x16 SerDes物理层等。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比照“Rome”,x16 SerDes主控芯片高达八个,而三代锐龙线程撕裂者(Castle Peak)则屏蔽掉在其中4个,针对顾客而言,这也就是三代撕裂者限定为四通道内存的直接原因。

三星将发布第一款弹出式监控摄像头手机上

三星要舍弃水珠状和成孔照相机了没有?最少从它的一款将要发布的商品看来,的确令人觉得有这类很有可能。前不久,@OnLeaks和@Pigtou_曝出了一款含有弹出式监控摄像头的手机上,但是看上去并不是Galaxy S系列产品的旗舰机,只是一款中等的Galaxy A系列产品手机上。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从曝出的相机图片能够看得出,除开很大的底端下颌和外框,该手机上选用的并并不是当下时兴的屏内指纹验证,只是一个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手机上的显示器也不是斜面的,只是基本的平面图屏,虽然它是依照高档Galaxy S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从后面往前弯折拓宽。根据照片还能够看得出,该手机上的反面是一个竖直排序的带拍照闪光灯的三重后摄。

有一个能够明确的关键点是,它将包含一个USB-C端口,和红外感应发送口一起安裝在手机的顶端。

现阶段三星都还没发布有关该手机上规格型号的详细资料,包含集成ic、电池电量、储存、屏幕材质。

预估在未来几个月,该手机上可能发布大量的关键点信息内容。

NVIDIA或在密秘产品研发应用5nm工艺的集成ic

据DigiTimes报导,tsmc层面近期很有可能收到了来源于NVIDIA和AMD的很多订单信息,牵涉到新老用户商品,并足够让她们在肺炎疫情冲击性下维持原来的盈利水准。报导中的另一个重要信息内容是,NVIDIA可能应用tsmc的5nm工艺。

NVIDIA的下一代GPU,也就是将要要公布的Ampere GPU用的不容易是tsmc的5nm工艺,这一点是非常确立的,因此 NVIDIA只有是在开发设计一些神密的新集成ic。这也是非常一切正常的事儿,终究伴随着tsmc将5nm工艺引向规模性批量生产化,它要和别的几个关键半导体材料设计创意公司一样,根据新技术新工艺开发设计点新集成ic,提前准备走向未来的运用。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此外,依据先前的报导,tsmc的CoWoS封裝加工工艺也是贴近载满,NVIDIA是此项加工工艺的老顾客了,实际商品如同Tesla加速卡那样必须极高显存带宽的机器设备。恰巧,tsmc在不久前公布了新一代2x封裝总面积的CoWoS封裝加工工艺,在其中就会有对新一代5nm工艺的适用,很有可能NVIDIA便是在运用5nm工艺和CoWoS封裝加工工艺开发的神密集成ic。

NVIDIA近期向tsmc下的订单信息中包含有16nm、12nm和7nm的圆晶,在其中包含了像Nintendo Switch应用的Tegra X1集成ic、Pascal和Volta GPU,自然占有率非常大的也有Turing GPU,一部分7nm的应该是下一代的Ampere GPU。而此次提早用上5nm工艺开展集成ic开发设计,可能是遭受外界市场竞争工作压力和新集成ic必须的危害。

荣耀X10入网许可证:麒麟820扶持

4月27日信息,荣耀X10得到 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它是荣誉将要公布的5G新手机。

素颜照片显示信息,荣耀X10选用的是引流矩阵照相机,和荣耀30S一样是侧面指纹计划方案,正因如此它选用的是LCD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预估为FHD 。

【短信】技嘉主板发布5款全新升级电子竞技屏幕;华为荣耀手机执政AI特性显卡跑分榜…

关键配备上,它配用的是麒麟820集成ic。它是华为新款一代5G SOC,官方网称它是一代神U麒麟810的全新升级。8核CPU特性提高27%,新构架GPU图型技能提升38%,NPU AI特性提高73%。

从总体上,它由1颗大核 3颗中核 4颗能耗等级关键构成,CPUcpu主频最大为2.36GHz,GPU为Mali-G57 6核,适用GPU Turbo、Kirin Gaming 2.0。

更关键的是,麒麟820选用麒麟990相同Kirin ISP 5.0,适用BM3D单反机图象减噪视频双域减噪。

除开麒麟820,荣耀X10很有可能会配用4800万主摄,相互配合麒麟990相同Kirin ISP 5.0,其显像实际效果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