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NASA证实,9月23日不会有X行星尼比鲁来终结地球!

NASA证实,9月23日不会有X行星尼比鲁来终结地球!

从上月起,海外互联网技术上再次发生了X行星尼比鲁将于9月23日和地球上相碰,导致末日来临结束人类发展史的谣传。谣传是在上个月21日跨过美国的日全食以后传出,一位自称为“天主教一位数学家”的预言家彼得·

从上月起,海外互联网技术上再次发生了X行星尼比鲁将于9月23日和地球上相碰,导致末日来临结束人类发展史的谣传。谣传是在上个月21日跨过美国的日全食以后传出,一位自称为“天主教一位数学家”的预言家彼得·米德宣称,在日全食出現33天后,地球上将被X行星尼比鲁撞烂。

NASA确认,9月23日不容易有X行星尼比鲁来结束地球上!

9月23日这一天,太阳光将出現在巨蟹座,月儿挨近十二星座的脚,木星在巨蟹座的“孑宫”中,而金星、火花和水星将在巨蟹座的右上角,相邻天蝎座。米德称圣经中对于此事早有推测,在启示录12:1中有一段佛经,证实这一天在宇宙空间中具备重特大的实际意义:“天空出現了一个杰出的惊喜:一个衣着太阳的女人,月儿在她的脚底,头顶戴着12颗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孕妇分娩的痛楚中抽泣和挣脱。”推测的推动者说,在国外日全食后一个多月,这类两端对齐的星象预兆,从9月23日刚开始,地球上将深陷七年的痛苦中并摧毁。

NASA确认,9月23日不容易有X行星尼比鲁来结束地球上!

我对古兰经不太熟,不清楚有木有那样一段话,但是即便 有这一段话都不代表什么意思,专家说那样的星象过去一千年已出現过四次,要毁灭地球早已发生了。但是在近端時间这一谣传已越来越激烈,基本上每日的新闻报道里都是会出現,今日NASA总算注意力不集中了,公布了一个宣布申明说:

很多人“推测”这世界将在9月23日结束,到时候一颗大行星将和地球上相碰,难题是这颗大行星,尼比鲁,实属空穴来风,因此 不容易有撞击。

NASA确认,9月23日不容易有X行星尼比鲁来结束地球上!

尼比鲁灾祸的谣传最开始出現在二零零三年,以后在二0一二年做到巅峰,自此基本上每一年都是会来一次,近期2年则每一个几个月便会来上一次,形式各异。地球上周边有这么大一颗大行星大家早该发觉了,即便 沒有发觉,到要撞击的前几日,地球上成千上万的天文望远镜、本人望眼镜都都还没发觉,这颗星体隐秘得也确实太棒了,来看它摧毁人们的信心是毋庸置疑的了,大家有没有什么可怨可悔的呢?

参照:http://t.cn/R0GmHMQ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