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iPadmini2老矣,是否还能再战

iPadmini2老矣,是否还能再战

iPadmini 2,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公布,至今已有五年多時间,可美国苹果公司依然给它出示最新系统的升级,要放到国内得话,早已断更了,那这名iPad元老还能挺立多长时间呢?做为ipadmini的全新

iPadmini 2,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公布,至今已有五年多時间,可美国苹果公司依然给它出示最新系统的升级,要放到国内得话,早已断更了,那这名iPad元老还能挺立多长时间呢?

iPadmini 2老矣,是不是还能决战?

做为ipadmini的全新升级,iPadmini 2配置了Retina眼底黄斑级显示器,屏幕分辨率做到了2048*1536清晰度,326PPi跟iPhone5s同水准。它集Retina显示器、A7集成ic、优秀网络科技与大量超重量级特性于一身,及其7.5mm的轻巧外壳,这针对一款7.9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机器设备而言,能够算作最大水平了,以致于一经公布就深受大家的亲睐!因此 针对很多人而言这台iPad是印象深刻。

iPadmini 2老矣,是不是还能决战?

自然,美国苹果公司也未曾忽视这款iPad的存有,每一年iOS新系统公布,都把新感受新作用下放进iPadmini 2上,从公布初iOS 7到全新iOS 12,每一年都可以升级上,这让众多的iPadmini 2客户倍感高兴。

iPadmini 2老矣,是不是还能决战?

我手上的这台用了四年的mini 2早已升到iOS 12.3.1,除开大中型打游戏算不上顺畅,别的各层面都还可以煞有其事,例如:游戏娱乐影音视频、简易办公室、专业学习等能够应用无虑,本人感觉iPadmini 2还能再挺立某些年分。

iPadmini 2老矣,是不是还能决战?

不知道大家手上的iPad用了多长时间,感觉还能挺立两年?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探讨。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