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Note9再开箱,2020年的性价比安卓真香机

三星Note9再开箱,2020年的性价比安卓真香机

近期安卓系统新机好不热闹,隔几日就出一款新机,特性和主要表现上互争胜负出现异常猛烈。此刻我到倒想相反思索一个难题:今年,安卓系统势力,是否有一款像SE一样价钱适度,特性及时,又在加工工艺和设计方案上够

近期安卓系统新机好不热闹,隔几日就出一款新机,特性和主要表现上互争胜负出现异常猛烈。此刻我到倒想相反思索一个难题:今年,安卓系统势力,是否有一款像SE一样价钱适度,特性及时,又在加工工艺和设计方案上够精湛的手机上?看过看好端销售市场总感觉2000-3000价格的手机上在质量的认真和显示屏素养上差了些……不断淘了淘,出现意外被我发现一个令人满意的选择项,也就是今日的主人公:三星Galaxy Note 9(音乐响起,请出主人公);尽管早已是一台两年前公布的老款,但我今天就来做一个旧品新拆箱,说一说为什么它是今年的安卓系统好香机。


再拆箱

Note 9做为当初的机皇,外型应用了三星經典的曲屏设计方案,外壳选用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的三明治计划方案,用材扎扎实实;正脸基本上全是显示屏,上边沒有流海,循规蹈矩;反面是双摄像头摸组,且基础不突显(划重点),及其指纹验证控制模块。我取得的这一台是深棕色(反面照相机摸组的控制面板,S pen,及其笔写的字迹,都相匹配为深棕色);手机上正脸的显示屏是一块2K / 6.4 英尺高屏幕比例的AMOLED大屏幕,色彩艳丽。这方面显示屏用于煲剧、刷网页页面,甚为一流。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此外Note 9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845集成ic,8G运行内存 128G存储空间 SD卡扩展,及其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特性层面算不上顶尖,也最少充足应对绝大多数的流行app游戏

假如问2年的老型号有什么薄弱点?我认为主要是监控摄像头,照相和录影的素养放到今日确实比流行型号,无论是清晰度层面還是显像实际效果,都稍逊一筹。但就我主观性体会而言,排前十应当還是有的,且它装有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双镜头,均适用光学防抖,主摄像镜头还适用可变性焦距,依然算是上是一个用材及时的照相机配置吧。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这种加一起,一台质量维护保养优良的二手Note 9要是现如今中端机的价钱,这简直很香!再聊,这手机但是保存有有3.5毫米耳机插孔的!这在今年但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应用体会

接下去聊一聊具体应用体会。我取得这台Note 9以后应用了一周上下的時间,关键应用情景包含聊手机微信,刷抖音,打游戏,追美剧,此外有时候用S pen做笔记,有时候拍个照。这在其中应用最高频率的是玩游戏;这也就是我主观性体会上Note 9最充分发挥硬实力的情景,6.5寸大屏幕对游戏画面的呈现更加及时,尤其是与相相近价格的iPhone SE对比(心里一阵窃喜),手机游戏全过程基础没什么卡屏,外壳排热性也很高,拆机视频能见到里边有极大的排热空调铜管,应当两者之间很有关系,此外4000mAh大充电电池,也确保了手机游戏的不断续航力,非常少出現和小伙伴们组队到一半的情况下手足无措找充电头了。在这种天的应用全过程中,我仍未感觉这台两年前的机皇在平时应用中有显著可认知的过时。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三星Note9再拆箱,今年的性价比高安卓系统好香机


它究竟香不香

因此 综合性上边各点而言,三星Note 9是我觉得的安卓系统势力现如今出色的性价比高型号之一,自然,终究是两年前的型号,Note 9并沒有现如今销售市场上旗舰手机的各种各样尖端技术,例如人脸识别,屏下指纹,或是反向充电,超级快充这些……但细心一想,在绝大部分的应用情景中,这种作用又有哪一项是彻底务必的呢?要了解在我们在今年讨论Note 9时,并并不是以顶尖旗舰级的榜样来辨别它,只是将其做为一款经济发展性价比高的平时型号来看待的,终究如今的价钱也摆放在那边。假如一定要强调一个存在的不足得话,我能说Note 9对比SE、Nova等小屏机便携式精巧的身型,这不锈钢板一般扎扎实实厚实的规格,无论是出门带上還是长期手执,還是个很大的磨练吧。


#安卓系统粉# #性价比高# #你需要一台游戏手机# #数码科技圈那些事#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