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联想刷新ThinkBook产品线

联想刷新ThinkBook产品线

今日,想到公布升级其ThinkBook产品系列,及其一些新品。他们将选用intel全新升级的第11代 "Tiger Lake"CPU,这代表着他们配置了Iris Xe图型、Thunderbolt 4、

今日,想到公布升级其ThinkBook产品系列,及其一些新品。他们将选用intel全新升级的第11代 "Tiger Lake"CPU,这代表着他们配置了Iris Xe图型、Thunderbolt 4、迅速的运行内存等。今天公布的商品一共有三款,第一款是ThinkBook 13s Gen 2,它选用了13.3英寸16:10的显示屏,因此 它的块头相对性较为高。

想到更新ThinkBook产品系列 选用第11代CPU并迈入第一款全方位翻盖机型想到更新ThinkBook产品系列 选用第11代CPU并迈入第一款全方位翻盖机型

而ThinkBook 14s Yoga是全新升级的,因为它是第一款含有ThinkBook知名品牌的全方位翻盖机型。配置了限量的谷底蓝色调,还内嵌一个存笔的地区,总体设计方案有点儿效仿ThinkPadX1 Yoga。

想到更新ThinkBook产品系列 选用第11代CPU并迈入第一款全方位翻盖机型

ThinkBook 15是一款更趣味的型号,它含有弹出式的小抽屉柜,能够储放一对真无线耳罩,而且耳罩是能够在这其中电池充电,另外也解决了目前的耳罩务必与不一样的机器设备匹配的难题,例如你的手机与你的PC。

除开14s Yoga型号外,三款ThinkBook笔记本电脑大多数都可以选intel和AMDCPU。ThinkBook 15将于十月发售,intel型号的起步价为569美金,AMD型号的起步价为549美元。ThinkBook 13s将于十月发售,intel型号的起步价为829美金,AMD型号的起步价为729美金。最终,ThinkBook 14s Yoga只配用intelCPU,它将于十一月发售,起步价879美金。

想到更新ThinkBook产品系列 选用第11代CPU并迈入第一款全方位翻盖机型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