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你的手机可能是翻新机,赶快试一试!!

你的手机可能是翻新机,赶快试一试!!

平时我们在买手机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买到翻新机,这样对自己非常不利。苹果的产品一向是以细节著称,所以是不是翻新机,从边边角角的细节上,一眼便可以看出。

平时我们在买手机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买到翻新机,这样对自己非常不利。苹果的产品一向是以细节著称,所以是不是翻新机,从边边角角的细节上,一眼便可以看出。不论是背部稍显华丽的金属质地,还是耳机插孔圆润几乎没有瑕疵的打磨,还是侧键看不出任何人为加工痕迹的做工。那么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从哪些地方查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你的手机可能是翻新机,赶快试一试!

一.看外包装,一般原装的是未拆封的,有一层塑料外膜包着而且是很密封的,没有皱纹,如果有皱纹很有可能是后包的。并且原装新机拆封之后机身会有一股化学气味,会留存几天不等。

你的手机可能是翻新机,赶快试一试!

二.新机拆封第一步在关于手机里面查看手机IMEI、包装盒子的IMEI、手机卡槽的IMEI,记住正版原包三个码是一致的,并且可以在官网进行查询。

你的手机可能是翻新机,赶快试一试!


三.手机型号开头字母分为:M开头是正常零售机、N开头是官换机、F开头是官翻机、3A开头是演示机。

还可以根据型号最后2位查看看版本销售地区:CH是国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台湾,KH是韩国, B是英国,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国版,J是日版。

今天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自己实在鉴别不了自己刚买的新机是否是翻新机,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带上手机去苹果售后进行下专业检测。 手机翻新机鉴别很难,尽量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千万不能贪图便宜。

喜欢的同学赶快分享给朋友试试吧!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