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

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

点击标题下蓝色字「网友论手机」可快速关注ID:zhinianit之前我们曝光过金立E8即将发布,今天这款机型就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入网许可设备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搭载2.0GHz八核处理器,屏幕方面则由上代的5.5英寸增加至6英寸(2K屏)。

点击标题下蓝色字「网友论手机」可快速关注

ID:zhinianit

之前我们曝光过金立E8即将发布,今天这款机型就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入网许可设备

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

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搭载2.0GHz八核处理器,屏幕方面则由上代的5.5英寸增加至6英寸(2K屏)。同时该机还内置3GB RAM+32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

2300 万像素 + 指纹识别,金立E8获入网

该机最大亮点是配备2300万后置摄像头,其镜头具备4倍光学变焦功能,800万前置摄像头。它还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以及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配备 3250mAh 容量的电池,机身厚度为 9.6mm。这款金立新机机身背部拥有疑似 Touch ID 的区域,这款新机可能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

金立 E 系列从 E6 开始在设计方面有了明显变化,定位和华为 P6 相似,主打美型外观,采用联法科方案,E6 上 amigo OS 定制系统也逐渐完善,一度在市场上颇受好评,不过相对售价高达 2699 元,市场接受度不如华为产品。后期金立 E6mini 版上市,延续 E6 风格,价格降低但配置缩水,销量有所增加。金立 E 系列上一代旗舰为大眼睛 E7,采用高通骁龙 801 方案,主打拍照,标配售价 2699 元,高配售价达到 3499 元。E7 和去年同类国产旗舰相比,价格依然偏高,不过金立凭借行业内的多年积累,渠道优势明显,E7 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上市,此前 E6 铺货也达到了 25 个国家。

和小米这样的新兴互联网品牌相比,金立崛起于草莽,扎根更深,经历国产手机的山寨泡沫而屹立不倒,其渠道优势是一直只能玩抢购的小米难以企及的。不过类似小米等品牌的崛起对于金立而言也是巨大的挑战,金立集团旗下有十多个子公司,要从传统手机制造转向互联网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金立虽然依然在延续自己的传统,但改革的步伐也一直未停。

除了 E 系旗舰之外,金立还有主打商务智能机天鉴系列,售价高昂,主打运营商定制的风华系列,配置一般,走量为主,其他则是语音王、+能量等系列,在众多的产品中 E 系是针对当前热门国产旗舰手机市场的。E8 在配置上可圈可点,不过按照金立的习惯,E8 或将延续 E7 定价方式,价格逼近 3000 元,不同版本售价或更高。在性价比方面,金立 E8 毫无优势可言,但凭借金立自身的品质“金品质,立天下”和线下渠道优势,网上或许不行,线下依然不错!

声明: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编辑:崔勇

执念IT

搞机友们关注最多的手机微信频道,权威发布手机实时资讯,行情,评测以及玩机技巧分享,欢迎关注

微信:ZhiNian13145202914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