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手机摄影教程更新计划,这才是男生女生喜欢的手机创意摄影教程

从开始计划这个手机摄影教程,到发布了近30余章节,已经有近上千的小伙伴购买了本教程,经历了差不多快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前期中制定的手机摄影发布计划也在有序的进行中,同时也完成了关于手机摄影教程的前期发布计划。同时各位的支持也给FUN摄影带来了更大的动力。首先这里表示感恩大家。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

有小伙伴问为什么前面发布那么多理论图文知识, 为什么那么少视频?

是的前面有很多关于理论的知识,因为图文类内容看上去可能没有视频的视觉感觉直切,但是图文更方便查询,对相关手机摄影的关健字和重点更容易操作,也可以快速的找到。比如我们跳跃式学习和阅读,图文有更好的分段优势和主题描述优势。

当然视频也有自己的优点,直观明了,但是视频连续性强,如果想要再次回看的时候,可能不是很好找到。需要不停的快进。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

所以为了大家在前期更方便的学习并掌握这些手机摄影的相关知识,小编采用了前期理论用图文的方式进行。

上千人正在同时学习的手机摄影教程,学会它你也能随时随地拍美片

那么接下来FUN摄影将会以视频为主,以主题摄影实战的方式,给大家分享各类手机摄影教程,同时给大家分享各种主题的拍摄创意技巧,从不同的拍摄角度、到构图的技巧讲解;再从光线的运用到各种环境的拍摄注意要求;再从基础的摄影技术到各种摄影创意,进行全面的分享和交流。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真正的拍出自己想要的作品。让你的手机摄影再也会是到此一游的照片,而是轻松火爆你的朋友圈,甚至让朋友看不出来是手机还是单反拍出的专业摄影大片。所有的输出内容都将会归纳到以下这个专栏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打开详细了解一下。

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FUN摄影与头条专栏进行密切合作,推出了限时代金券,数量非常有限。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面专栏进专栏主页领取即可使用。或是点击下面链接也可以。

点击这里领取代金券

所以这里请各位小伙伴继续关注和支持,您的每一次转发和点赞都将成为FUN摄影成长和坚持输出的最大动力。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