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

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

先说个段子:手里牌最好的是华为; 牌打得最好的是小米; 没什么好牌假装一副好牌的是魅族; 牌打得一般但是麻将打得好的是乐视; 牌打得一般但是打牌的人长得帅的是oppo,vivo, 牌不错不怎么会打的是努比亚, 一手烂牌还瞎打的是锤子!。

先说个段子:手里牌最好的是华为; 牌打得最好的是小米; 没什么好牌假装一副好牌的是魅族; 牌打得一般但是麻将打得好的是乐视; 牌打得一般但是打牌的人长得帅的是oppo,vivo, 牌不错不怎么会打的是努比亚, 一手烂牌还瞎打的是锤子!。的确,在国产手机市场日渐饱和的情况下锤子的前景让人担忧。但是这次老罗通过锤子M1扳回一城进行融资情况如何呢?
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早在罗永浩团队精心研发的锤子手机在2014的5月20日面世,命名Smartisan T1。但是锤子手机虽然发布了,但罗永浩选择了3000到3500元的价格档,这被舆论普遍认为他卖的不只是手机,是情怀。但面世不久的锤子手机陷入供应链危机,产量跟不上“情怀”粉丝的需求,备受舆论争议
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

争议一直存在,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还是度过了走走过场、无关痛痒的三个月。然而在8月,数码评测人王自如在Zealer网站上发布了对锤子手机T1的质量评测,提出了很多质疑。锤子手机陷入了舆论漩涡中,为了回应质疑,罗永浩在优酷舌战王自如,并引发了250万人围观。为锤子手机证明。力挽狂澜。

在2014年,锤子手机正式发布前一个月,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我们上个月底已完成B轮1亿8000万元的融资,投后锤子科技的估值是10亿元多一点点,你可以叫我罗十亿了……”  。但是在T1发布后,锤子的情况却一日不如一日。随后推出的T2也差强人意。一直没有一款销售爆款的手机。 代工厂的倒闭和屡屡传出的倒闭传闻一直不绝。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但是罗永浩没有就此认输,随后退出了坚果系列,今年的M1更是给锤子公司打了一剂强心剂。在外观上,锤子M1并没有延续T系列的套路,不仅放弃了T系列的正面三个实体按键,在机身轮廓上与T系列也有很大不同, 在系统体验方面Smartisan OS 3.1最大的特点是讯飞语音输入法、Big Bang功能、One Step等三项重要功能。在性能方面,这次M系列可谓是也追了一次时髦,不在像T系列产品总是慢上半拍,虽然不是首发骁龙821,可是这次总算用上顶级旗舰了,在内存方面,采用了4GB+32GB的存储方案,总体表现达到了今年的一线旗舰水平。

罗永浩:天生骄傲的锤子手机

由于M1的畅销,锤子科技将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大概3亿元左右。接近投资方人士向表示,此轮为锤子原有老股东进行的新一轮定增投资。正如罗永浩所说:“如果一开始没成功,那就拿个更大的锤子”这次有了救市的M1。希望老罗能够带来更好的产品。

在面对逆境时依然保持诚实,是天生骄傲的人诸多品质中更为令人称道的。罗永浩在业界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人物,对此他的解释是“天生骄傲”。

对于锤子的前景怎么看 (单选)
0
0%
国产手机良心,会成功。
0
0%
不看好,没有前景可言

推荐阅读:云贵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