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可弯曲手机一直被广大用户视为一个超牛的黑科技,在种种条件的限制下,想做出可弯曲的手机非常难。ReFlex这款智能机在2016年2月就曾被爆料过,但是后来这款手机渐渐的又被人们给遗忘了。

可弯曲手机一直被广大用户视为一个超牛的黑科技,在种种条件的限制下,想做出可弯曲的手机非常难。但是,就是非常难的情况下,不少厂家还是做出了可弯曲的智能机。今年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那些经典的可弯曲手机。

1.ReFlex

ReFlex这款智能机在2016年2月就曾被爆料过,但是后来这款手机渐渐的又被人们给遗忘了。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ReFlex是由加拿大研究人员所开发的一款可弯曲智能机,手机安装了高分辨的彩色屏幕(6英寸720X1280柔性OLED显示屏),还支持无线功能。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手机可随意弯曲,能够像翻书一样滚动页面。你弯曲的力度不同,翻书的速度也不一样。想想你如果你翻书的速度很快,那么你要把手机弯到哪种程度才能赶上你翻书的速度。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ReFlex搭载Android 4.4 KitKat系统,当手机形状发生改变时,手机自带的弯曲传感器会向手机内的APP发出命令。比如说你玩儿愤怒的小鸟,需要拉动橡皮筋,这款手机可以感受到你拉橡皮筋的力度。

2.重庆墨希科技可弯曲智能手机

重庆墨希科技公司在2016年5月发布了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一度被称为全球首款可弯曲智能手机。当然,这个不是。因为ReFlex的诞生时间比重庆这款可弯曲手机还早。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不过,重庆这款可弯曲智能手机应该是最先接近普通用户的可弯曲智能机。手机比一般的手机要长,身形偏瘦,可以像手环一样戴在手上。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这款手机采用石墨烯柔性屏,屏幕为5.2英寸;体重较重有200g,比一般的智能机重了不少。

手机除了屏幕是可弯曲的之外,电池和主板都是不能弯曲的。因此,手机的电池和主板被放置在手机的两端。

手机大范围发售时间定于2016年,具体的未知。价格暂定为5000元人民币。如果各项配置都比较好,这个价位还是让人能够接受。

3.联想CPlus手机手表

联想在2016年的Tech World上发布了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手机和手表之间变换形态,手机名叫CPlus。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CPlus能够保持各种形态,或直立、或弯曲。

手机三围165*52*8mm,体重133g。重量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手机相当。手机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可以执行多窗口任务管理。

较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暂时并没有公开发售。

4.oppo 可折叠手机

OPPO的可折叠手机在2015年8月就已经开始了研发历程,2016年这款传说中的可折叠手机也终于见光。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手机可折叠程度最大可达到90度,摄像头放在了左侧的边框上。

OPPO这款折叠手机搭载安卓手机系统,支持VOOC闪充。具体配置暂时未知。

这款折叠机外观是真心不怎么好看。

5.三星可弯曲手机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2017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可弯曲智能手机。三星一直致力于可弯曲手机的研发。

这些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你真的会买吗?

三星即将发布的可弯曲手机可以像化妆盒一样折叠,但是具体的配置暂时未知。

可弯曲手机已经逐渐成为智能终端新的发展方向。除了上述已知的5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之外,LG也一直没有放弃过可弯曲智能机的研发。可以预见在将来的终端市场上将会有更多的可弯曲手机出现。

你理想中的可弯曲手机是什么样的呢?没准儿以后你的法将会为可弯曲手机的发展提供重要方向。毕竟,需求会刺激生产。

喇叭兔:听雨

您觉得两年内会问世么? (单选)
0
0%
0
0%
不会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