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泰州街头一抹蓝 快运滴为货运保驾护航

2019-08-23 13:38:18 来源:互联网

叫车方便价格低,拉货就用快运滴」,这句话在 2019 年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2019年8月23日起,江苏泰州的街头将能看到越来越多的货车贴着“快运滴”蓝色车贴在城市中穿梭,为泰州的同城货运保驾护航。

1566538469473178.png 

传统货运模式无法匹配现实需求

在传统货运市场,物流资源分散,供需信息不对称,车找不到货、货找不到车,返程空驶率高、司机收入低一直是传统物流行业的痛点。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不断刷新着传统行业痛点,物流货运也越发变得像滴滴一样高效便捷。

货车司机作为货运的主体之一,是现代物流运输行业的重要角色,而随着互联网+市场环境的成熟,变革了传统货运模式,促进货运业向集约化、互联网化转型升级,重塑货运市场新生态,接入平台的货车司机摇身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浪潮中的一员。

快运滴就是一通过匹配用户和运力提供互联网物流服务的平台,于 2017年在福州创立,目前也在全国近70个城市开设运营中心,活跃用户超百万,在线司机数十万,服务超过6万家商户和企业。

1566538481326117.png 

拉货搬家就找快运滴,快速匹配

在“网约车”的模式下,对于空返问题也得到很大程度上的缓解:未来,泰州的司机将一单货物送到目的地时,便可在平台上接到就近的新的订单,降低空返率。除此之外,一些物流公司也会在淡季时来快运滴APP上找货,或在“双十一”货运量激增时,在快运滴APP上寻找一些社会车辆及时补充运力,缓解电商活动高峰期所带来的运输用车的棘手问题。

快运滴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撮合"空车"与"货源",搭建“便捷、平价、安全、专业”的货运平台,实现多种车型的即时智能调度,有效提高了车货匹配的效率,减少货车空驶率,大大提高货车司机效益的方式和收入。

快运滴平台分为用户端和司机端,用户端是用户发布订单需求的窗口,一键下单叫车,5分钟之内就会有司机接单。司机端是为司机打造的接单、抢单APP,系统根据货源所在地,将订单推送给附近的货车司机,车货匹配后,司机师傅可以自主选择接单,实现足不出户也能找到货源。

1566538494959970.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无敌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