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来到杭州万色城出席万色益+朱婷粉丝见面会

2019-10-16 15:12:5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摘要:
      10月15日,万色城集团旗下核心产品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出席“峥嵘十年‘益’路‘婷’你”——万色益+朱婷粉丝见面会活动。见面会在杭州白马湖万色城惠能院举行,朱婷以“奋斗拼搏是我的骄傲”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分享她的十年奋斗经历。之后朱婷与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一同出席了座谈会,并在座谈会上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10月15日上午,万色城集团旗下核心产品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来到位于杭州白马湖的万色城惠能院,出席“峥嵘十年‘益’路‘婷’你”——万色益+朱婷粉丝见面会活动。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携集团高管团队和现场粉丝一起热烈欢迎朱婷的到来,以最大的热情向为祖国带来荣耀的女排队长致意。

(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与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合影)
      在刚刚过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前夕,中国女排连连击败美国、俄罗斯等强大对手,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成绩捍卫了女排世界杯的王冠,谱写了“十冠王”的传奇,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女子能顶半边天”的精神。朱婷作为女排国家队队长兼主攻手,拥有艰辛又辉煌的十年磨砺之路。见面会活动中,朱婷以“奋斗拼搏是我的骄傲”为主题进行发言,与在场观众分享她的十年奋斗经历。

(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发言)
      朱婷自2016年起代言万色益+益生菌粉系列产品,充分表达了对此系列产品的认可和喜爱。见面会上,朱婷也和大家分享了她代言这个品牌的初衷和自己服用产品的感受。作为一名运动员,她深深感到一个人的能量的发挥依赖于身体的健康和活力。万色益开发团队在研发上面很用心,融合了美国杜邦的国际顶尖研发技术,推出的益生菌系列产品是绿色健康、非常安全的。同时,万色益+益生菌粉的口感好,效果比较明显,常吃这个身体更耐磨砺,可以说为她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而且万色城是热衷公益的企业,她也希望可以和万色益一起助力更多人建立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出席座谈会)
      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也在现场发表演讲,高度赞誉了以朱婷为队长的中国女排国家队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谈到为什么选择与朱婷合作、邀请她成为万色益+代言人,朱总大力赞扬了朱婷作为国家女排队队长,带领我国女排一次次赢得胜利,站稳中国女排的世界地位,认为其健康活力的形象、永不言败的信念、勇攀高峰的毅力,与万色益+品牌理念完全相符。女排精神也代表当代女性的精神,她们伟大、坚韧、勇敢,担起了家庭和工作的双重责任,这种精神鼓励着她们克服所有困难,追逐自己的梦想。作为万色城集团创始投资人,朱总也谈到,万色城是一家女性创业平台,除了产品和品牌,也有更多选修的商业课程,帮助更多平凡女性回归社会,拥有服务社会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在现场接受采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朱海滨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万色益+品牌理念、主要产品和特色。万色益+作为中国益生菌领军品牌,一直努力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万色益+益生菌系列产品融合了美国杜邦等公司多项国际领先科技、以及独有专利技术,专为中国人设计。
      朱婷也对万色益+益生菌产品赞不绝口,自己在各地训练打比赛,身边常带这个产品来调节身体、增强适应力和抵抗力。她表示要向更多的朋友不仅仅是运动员朋友推荐万色益+,使其真正成为守护大家健康的“卫士”。关于下一步的目标,朱婷表示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国家为球队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万色益+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与万色益+亲友团合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