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上海六一儿童医院-是什么导致了儿童肥胖

2019-10-18 16:30:02 来源:未知

是什么导致了儿童肥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再加上受到西方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的影响,肥胖人群愈来愈多,年龄也越来越小。现在,儿童肥胖症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流行病。那么,引起儿童肥胖的原因有哪些呢?

  儿童肥胖的主要原因:

  遗传性:肥胖症有一定的家族遗传倾向,双亲胖,子代70%~80%出现肥胖;双亲之一肥胖,子代40%~50%肥胖;双亲均无肥胖,子代近1%出现肥胖;单卵孪生者同病率亦极;

  营养过剩性:摄入热量超过消耗量,多余的脂肪以甘油三酯的形式储存于体内致肥胖。忙碌的家庭,为了方便经常选择快餐, 外面卖,软饮料等等高能量食物。婴儿喂养不当,例如每次婴儿哭闹时,就立即喂奶,时间长了养成习惯,以后每遇挫折,就想找东西吃,易致婴儿肥胖,或太早给婴儿喂高热量的固体食品,使体重增加过快,形成肥胖症;

  缺乏运动性:许多孩子们每天花许多时间看电视或玩电子游戏, 而不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或体育运动。儿童肥胖一旦形成,由于行动不便,便不愿意活动以至体重日增,形成恶性循环。澳洲孩子平均毎天平均看电视时间是2.5 小时,还有其它电子游戏时间;

  社会和个人心理学性:心理因素在肥胖症的发生发展上起重要作用,情绪创伤或父母离异、丧父或者丧母、被虐待、受溺爱等,可诱发胆小、恐惧、孤独,而造成不合群、不活动,或以进食为自娱,导致肥胖症。

  上海六一儿童医院医生提醒:儿童的的超重或肥胖会导致许多健康问题,而且极大程度上,这些孩子长大后更可能患成年人超重或肥胖症。所以,发现孩子肥胖要及早治疗。

  上海六一儿童医院分型治疗儿童肥胖

  上海六一儿童医院充分考虑遗传因素,神经精神因素,褐色脂肪组织异常,融合行为生物学治疗--神经调控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儿童心理干预治疗--家庭教育引导等多学科的医学体系,制订遗传性肥胖、药物激素肥胖、病理性肥胖、反复性肥胖、内分泌失调性肥胖等一对一的诊疗方案,调节机体内环境,平衡内分泌,多个途径同步消耗体脂,提高营养吸收能力,让孩子健健康康瘦下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heyuanyua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