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厦门房地产协会赴宁考察颐和贝客成重点取经对象

2019-11-05 15:54:5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为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10月31日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桂芬携厦门安居集团、建信住房,以及厦门多家品牌公寓管理团队,一行二十九人赴南京长租公寓学习考察交流。作为南京市住房租赁协会理事长单位的颐和贝客公寓,是此次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在市住房租赁协会的牵头组织下,厦门行业协会的同行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颐和贝客上坊店实地探访,安居颐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唯啸携颐和贝客公寓的管理层团队,对厦门协会成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接待。
      一下车大家就对上坊店别具一格的梅花造型门头赞不绝口,纷纷合影留念。来到4楼邻里中心,协会成员们更是惊叹不已。利用空旷的天台,颐和贝客的设计团队脑洞大开的打造出了一座空中庭院,有树有花,有桌椅台球秋千架,处处显现浪漫情怀。不少公寓同仁们都对这样的创意点赞,并笑称这里绝对会成为网红打卡地。
      接下来,协会成员们又依次参观了门店的单室套户型、两室一厅户型、LOFT单室户型、LOFT双室等户型的样板间,每到一处都是闪光灯频频,房屋的面积、造价、租金、设计特色等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协会成员中有品牌公寓代表表示,上坊店样板间极具现代化和人性化的设计是非常大的亮点,这也是当今年轻租房人群的重点需求。在厦门做公寓,大家关注更多的是资金的投入和回报,因此户型面积都不会做大,房间的配置也比较简单,忽视了租房人群的深层次需求,今天在参观完了颐和贝客公寓之后,回去一定要好好做功课,弥补自身在人性化方面考虑的欠缺。
      结束了门店参观之后,怀揣一肚子问题的协会成员们来到安居颐和资产公司进行了团队座谈,大家重点针对合资模式、运作模式、工程造价、招租推广经验、后台信息管理及门店家具售卖增值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王唯啸副总经理与颐和贝客公寓的管理层团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厦门安居集团住房租赁公司总经理陈勇表示,南京市的公寓租赁市场发展速度很快,在全国都排在前列,而颐和贝客又是南京公寓租赁市场中的翘楚,无论是在运营管理,还是在自主招租、品牌宣传、后期维保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大家学习借鉴的地方,这次绝对不虚此行。厦门建信住房的部门经理林华萌也表示,建信在厦门刚刚试水长租公寓,有很多地方都经验不足,以后定会多来取经,如果未来和建信有合作机会,他们会非常期待。
      在同行们的支持鼓励下,相信颐和贝客会做得越来越好,成为南京市对外宣传窗口的一张名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