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州春节怎么过?轻享长租成“新宠”

泰州春节怎么过?轻享长租成“新宠”

春节将至,你是否正在为囤年货而忙碌不已?是否在为新年礼物太多不方便携带而烦心?或是在为全家计划一次春节旅行?多种多样的出行方式之中,你会选择哪一种呢?年末岁尾,

春节将至,你是否正在为囤年货而忙碌不已?是否在为新年礼物太多不方便携带而烦心?或是在为全家计划一次春节旅行?多种多样的出行方式之中,你会选择哪一种呢?年末岁尾,记者采访了几位租车族,发现租车已经成为中短途归家大军的出行新选择。

租车新手罗师傅全家住在泰州,临近过年,为了携全家回老家如皋,初次尝试了租车这一形式。“主要为过年回家走亲戚串门和带礼物方便,而且年后回来要带许多家乡特产,比如肉松啊香肠啊,租个车连人带货都能装下,很方便。“对于为什么选择在轻享出行租车,罗师傅说:“听说他们家过年期间有活动,租一个月送半个月,一千出头能用46天,比其他租车公司租10天的价格还便宜,还不用担心保险和保养,可以说是十分省心省力了。”



在愈发火热的租车市场中,年前成为租车“高峰期”。从轻享得到的数据来看,在年前租车的用户中,续租的用户占比超过50%,主要以中青年人群为主。可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把租车出行当做长期选择。

为了解续租老用户的用车情况,我们采访到了刘先生。“刚来泰州的时候为了上下班方便,就在轻享租过车。”刘先生介绍说,自己是南京人,因为去年考上了泰州的公务员,就定居在泰州。由于有过在轻享出行租车的经历,今年轻享重回泰州时,就果断租了一个季度,对北汽新能源这个牌子放心。“过年期间想带父母出去玩,正好轻享出行新年期间推出活动,想赶着这次优惠省点钱嘛,就续租了。”说到轻享出行,刘先生觉得最贴心的服务是充电方面:“轻享他们的充电服务很方便,能定位到附近的充电桩,还有免费的家用充电宝提供,这次旅行也不用担心充电问题了。”



无论是罗师傅这样的租车新手,还是刘先生这样的老用户,可靠的售后保障是他们最关注的,为此,我们采访了轻享出行泰州地区负责人赵经理:“因为过年期间用户需求量比较大,我们轻享出行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比如下单送年货大礼包、领‘四节同庆邀请券’可享受额外15天免费用车等,同时为了保障广大用户节日期间安心用车,轻享推出‘保险无忧、充电无忧、用车无忧’的三大无忧措施,让泰州人都能享受到租车这种便捷的出行方式。”

记者采访后发现,随着出行方式的多元化,汽车租赁已经渗透到老百姓的生活中,从“不了解“到”离不开“,这是各大汽车租赁平台努力提升服务品质,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坚持不懈的宣传以及消费者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出行方式的改变彰显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经济、方便、快捷的汽车租赁将会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