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以子女教育为窗口满足家庭规划需求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以子女教育为窗口满足家庭规划需求

教育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更对子女的后天培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如今,孩子的教育规划往往会对整个家庭的重大决策产生一定的影响。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为

教育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更对子女的后天培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如今,孩子的教育规划往往会对整个家庭的重大决策产生一定的影响。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为了给孩子创造更优质的受教育环境,让孩子享受到更紧俏的教育资源,而选择移民国外。

81f1bd63a0ba40b3ba4ff6912f6b1c4b_th (1)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人群出国需求与趋势白皮书》中曾提到,在中国高净值人群选择移民的原因里,排在首位的就是子女教育,占比高达62.8%。可见,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不再单纯的考虑孩子的留学问题,而是以子女教育规划为出发点,综合考虑整个家庭的未来规划,通过配置海外身份,来整体规划子女教育、父母养老、资产配置等问题。

对于有多元化海外身份需求的申请人及家庭而言,希腊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作为欧洲文化的发源地,希腊在对待文化、思想和科技发展上绝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国家。以希腊教育体系为例,希腊教育主张让每个孩子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元化的文化形态,从而形成自己的自主判断和思维逻辑。

8d8cfab86 (1)

此外,由于希腊早期的教育制度与中国相似,所以移民希腊对孩子来说也是更容易接受的。希腊的强制义务教育从小学开始,至初中毕业。学生在小学毕业后无需参加升学考试,直接升入初中学习。而且,在希腊的国际学校大多是欧洲名校的分校,无论是从师资力量还是教育理念上,都能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化素质教育。

最重要的是,凭借希腊成绩单不仅可以申请到美国或其他欧盟国家留学,而且只要获得了希腊的永居身份,就可以享受和欧盟学生同等的待遇。这样一来,以后孩子跳板欧美名校不仅更容易,而且在学费方面也能享受很大的减免。

a4cbe2892f8 (1)

现在办理希腊投资购房移民,申请人只需花费25万欧元购置希腊境内任意房产,即可一家三代获得希腊永居身份,使自己的父母、子女都能轻松获得签证,以前享受高质量的欧洲生活。而且,只要手持希腊的“黄金签证”就可在26个申根国之间自由出入,无论是经商还是旅游都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此项目无资金来源要求,无语言要求,零移民监要求,国内工作生活两不误,真正的实现“希腊想走就走,国内一切照旧”。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