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2要用自主天线模块,高通5G芯片加持,信号问题解决?

苹果iPhone12要用自主天线模块,高通5G芯片加持,信号问题解决?

这几年的苹果iPhone外观没啥变化,大家有点审美疲劳,再加上之前的信号问题,果粉们对于苹果iPhone的怨言也是越来越多。近日有消息爆出,苹果打算自研手机天线,甩开高通单干,这样一举解决天线引发的信

这几年的苹果iPhone外观没啥变化,大家有点审美疲劳,再加上之前的信号问题,果粉们对于苹果iPhone的怨言也是越来越多。近日有消息爆出,苹果打算自研手机天线,甩开高通单干,这样一举解决天线引发的信号问题。

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公司正在设计自家新款5G iPhone所使用的天线模块,因为它对高通公司设计的版本不满意。其实不满意的还有基带,之前intel和高通的基带总是掉,小狐手里的这款iPhone8plus就是用着用着基带坏了,由于疫情原因也是没法维修,苹果iPhone真是不省心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对是否将高通(Qualcomm)提供的QTM 525 5G毫米波天线模块应用到自家5G版iPhone“iPhone 12”上感到“犹豫”,因为它“不适合苹果新iPhone的工业设计。”由此可见,今年的苹果iPhone12系列有可能使用自研的天线,只使用高通的5G芯片,毕竟之前苹果可是收购了intel的基带团队,再招募点人员,自研天线也是可以的。

同时,据外媒爆料,苹果还在开发另一种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天线作为备选方案,而这样做的代价就是使用高通5G天线的iPhone‌将会稍微厚一些。据Fast Company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最新的天线设计“产生相同数量的无线电信号所需的功率是同类天线的两倍”。不过使用不同厂家的产品组合也有隐忧,Fast Company方面称,苹果的5G iPhone若使用由不同公司制造的天线和调制解调器模块组成的5G芯片则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只有在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天线模块紧密配合下整块5G芯片才能正常工作,而由不同公司制造这两个部件则可能会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今年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多款支持5G的iPhone,这些iPhone将配备高通公司的X55 5G调制解调器芯片,所以在使用上还是得到了保证。至于自研芯片和天线,按照库克的尿性,也不敢快速尝试,所以大家也无需担心。

去年的iPhone11系列没有5G,不知道大家对于苹果iPhone12有什么期待呢?不仅仅只是5G功能吧,如果你对苹果iPhone12有什么看法或者意见,可以在西面留言,我们评论区见!

推荐阅读:华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