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处理器干到十核!乐视超级手机2配置全曝光

处理器干到十核!乐视超级手机2配置全曝光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乐视超级手机1代发布差不多快一年了,在大家都在猜测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什么时候发布的时候,今天,乐视超级手机2终于现身GFXVench数据库,型号为X620,乐2的配置也彻底暴露无遗,包括5.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乐视超级手机1代发布差不多快一年了,在大家都在猜测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什么时候发布的时候,今天,乐视超级手机2终于现身GFXVench数据库,型号为X620,乐2的配置也彻底暴露无遗,包括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MT6797T十核2GHz处理器,3GB+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处理器干到十核!乐视超级手机2配置全曝光

乐视超级手机2现身GFXVench数据库

而此前有爆料称,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将一共有两款机器(1代有乐1、乐1 Pro、乐1 max三款产品),除了这款Helio X25版本之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版本,后者的定位会更高一些。

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联发科的helio十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联发科技在3月中旬才正式发布的,当时会上就宣布将有一大波搭载Helio X20和X25的终端手机出来,没想到乐视手这么快!

处理器干到十核!乐视超级手机2配置全曝光

据悉,Helio X25是X20的增强版,其CPU主频提升到2.5GHz,GPU主频提升到850MHz,性能进一步增强。Helio X20和X25都采用了联发科的三丛集十核架构,相比此前的二丛集架构处理器,X20和X25在功耗表现上更加出众,同比降低了30%,运算能力却提升了15%。

至于发布时间,下个月就是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一周年的日子,乐视很有可能会选择相同的时间段来发布新一代产品,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