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三星的双曲面让大家眼前一亮,华为今年的徕卡三摄或许会加快众手机厂商相机素质的大幅度提升等等。一、魅族作为以小而美著称的魅族,flymeOS可以排在深度定制系统的前三,这还不是魅族最牛的。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手机界也一样。苹果的刘海屏引领了今年的潮流,三星的双曲面让大家眼前一亮,华为今年的徕卡三摄或许会加快众手机厂商相机素质的大幅度提升等等。

上面说到的都是些知名大厂,而作为小众的一些厂商也会有部分创新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的。

一、魅族

作为以小而美著称的魅族,flyme OS可以排在深度定制系统的前三,这还不是魅族最牛的。魅族的小圆圈以及m-Back的交互理念才是魅族的最大创新,真正让我们体验到完美操作。当然这种交互也被各大厂商“玩坏”了。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二、努比亚

努比亚是一个更小众的厂商,但是他的创新的确引领了潮流。努比亚率先搞全网通的手机,各大厂商跟着出现了全网通2.0、3.0等各种版本,电信用户终于可以不再使用自己不喜欢的手机了。努比亚的视觉无边框,也给大家带来了震撼,在它的引领下手机边框越来越窄。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三、锤子

锤子有文艺范,Logo指纹的二合一,听筒、传感器的二合一,全部都大大的提高了手机的整洁度。这样的设计会成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模仿对象,因为在全面屏流行的今天能让尽可能多的元件隐藏起来真的变的刚需了。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四、乐视

乐视手机是一个已经要消失的品牌了,但是它也做了一个让人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举动,我想大家也能猜到,那就是ID无边框。虽然亮屏可以跑火车,但是灭屏颜值的确提高不少,也是很多厂家争相模仿的。

盘点一下小众手机品牌的那些创新

大家认为一些小众品牌做得最好的一次创新是什么?

推荐阅读:苹果7p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