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准心理测试:4种手机状态哪一种让你最焦虑?测测你真实的性格

超准心理测试:4种手机状态哪一种让你最焦虑?测测你真实的性格

{!--PGC_QUIZ:{"id":"5a12f59d2642c70338f3180e"}--}。

【导语】手机越来越成为现代人不可分割的“伙伴”,与亲友联络,搜寻棘手难题的解决方案,自阅读今日头条,录制秒拍,内涵段子视频,自拍⋯⋯总之,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离不开的物品。点击上方关注按钮,更多心理测试等你来测。可是手机有的时候会没有网络讯号,有的时候会没电,有的时候出现程序缓冲很久转不出来,机器反应缓慢,还有的时候让你拿着手机,看到信息已经被对方阅读,却没有回复。手机的四种状况,那一种最让你焦虑呢?一个小测试,看出你的真实性格。
选一种你认为最让你“抓狂”、焦虑的那一种手机状况
  • A 没有网络信号
  • B 程序缓冲中
  • C 电量不足
  • D 信息已读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