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宜信年轻高管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宜信年轻高管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北京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的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总监谷秉泽荣登榜单。

北京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的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总监谷秉泽荣登榜单。

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眼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有潜力的年轻人。榜单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对候选者进行考察。今年,福布斯中国邀请了100位著名的企业家、风险投资家、艺术家、商学院院长和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按照行业和领域对选手进行初步筛选后提交评委,由他们挑选合适的人选。福布斯编辑部对评委选出的人选进行统计和协调,最终得出候选名单。福布斯中国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事实确认,以保证入选者资料的真实性。

谷秉泽于2016年2月加入宜信公司,并在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下文简称“宜信产业基金”)担任投资总监一职,他投出的创新型银行Cross River Bank、KYC解决方案Onfido、移动端出借平台Branch等一系列项目均在业内表现优异。谷秉泽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学士学位和经济学院学士学位,在宜信之前,曾任职于Needham & Co投资银行,主要负责TMT行业上市、并购和融资项目,包括宜人金科赴美上市顾问、中国私募8亿美元并购Integrated Silicon Solution顾问,以及一系列私有科技公司融资等。谷秉泽还曾任职于美国高盛、DoubleRock等国际金融机构,对TMT、金融科技行业拥有深刻理解和前瞻胆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国际化人才。

宜信产业基金成立于2016年,基金规模达6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和5亿美元,双币种募集与管理),主要投资于国内外金融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等领域结合孕育的新机会。目前宜信产业基金采用了股权投资行业最为流行的双币种模式,分为人民币和美元两个基金。快速崛起的新动能,正在重塑经济增长格局、深刻改变生产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标志。当下,数字化金融飞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金融科技最核心的市场之一。目前宜信产业基金从消费到信贷、征信到财税管理、房贷到信贷交易等,宜信产业基金完成了从B端到C端的全线覆盖。该基金在全球投资项目已超过60家,其中成功IPO的2家,有8家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基金连续多次上榜美国创投分析智库 CB Insights “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年度表现最为积极的VC榜单”,在国内也多次拿到知名创投媒体36氪颁发的“中国最具潜力首次募资基金TOP10”、“中国最受LP欢迎创业投资机构TOP50”和“最受创业者欢迎的创投机构TOP100”。

谈到本次谷秉泽上榜福布斯中国U30,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说这恰恰体现了宜信“德才兼备有担当”的人才观。“不同的组织、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行业做不同的事情,在发展到不同的阶段时牛人的定义可能千差万别,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宜的标准。但作为宜信来讲,我们始终秉承着只有德才兼备有担当才符合牛人的定义。”在唐宁眼中,“德才兼备有担当”首先德为先,特别是跟金融相关,如果没有严格的自律,严格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话,做错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一定是以德为先,对于金融底蕴不仅仅是遵守,还有从根本上的认同、欣赏、接纳等等。在品德之外,就是才能,才能可以理解为具备相应的能力或者潜力。因为创新很难有例可循,金融机构做创新就更难,所以宜信产业基金对人的要求就更高,尤其是担任项目负责人就更需要很高的潜力。有担当,则是需要他要在实践之中去磨砺,要有把手弄脏、实操落地抢着干,承担责任等方面的胆识。

遵循“德才兼备有担当”的逻辑,宜信建立起了一支国际化的、在细分各个领域来讲都有相应专业能力的、创新的团队,同时又是对金融逻辑、金融底蕴有充分的欣赏、认同、遵循的一个团队。秉承“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使命,宜信通过金融科技产业基金联通全球,尤其是像硅谷这样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掘新形势下最具发展潜力的优质资产,并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和进步。

推荐阅读:雷神笔记本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