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曝光:10999元

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曝光:10999元

三星GalaxyNote10+5G国行版价格曝光,售价10999元。在某互联网电商平台,显示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9月12日发货。

近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价格曝光,售价10999元;在某互联网电商平台,显示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9月12日发货。2019年8月7日,三星在海外智能手机市场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10系列新机,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一张介绍新S Pen的宣传图,并透露将于2019年8月21日在国内召开Galaxy Note10系列发布会。对于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来说,超过1万元的售价,很可能会影响到其在国内5G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毕竟,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5G手机,往往在5000元上下。

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曝光:10999元

具体来说,对于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6.8英寸中置打孔屏,分辨率为3040 x 1440,屏幕比例为19:9。打孔屏主要的特点就是在机身正面基本覆盖的基础下,在屏幕开一个小孔,这个小孔主要就是用来装前置摄像头,非常美观。除了三星之外,华为、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也推出了各自的挖孔屏手机。换而言之,在2019年的全面屏手机市场,挖孔屏有望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也即相对于刘海屏、水滴屏等屏幕设计方案,挖孔屏有助于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在机身颜色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将提供密斯白、麦昆黑和莫奈彩等机身配色,机身尺寸分别为162.3mm×77.2mm×7.9mm,机身重量达到196g。由此,作为一款5G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在机身重量控制上,还是不错的。

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曝光:10999元

同时,在核心配置上,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CPU升级至Kryo 485,改用此前未曾用过的1+3+4架构,其中一颗超级内核主频达到2.84GHz,三枚性能内核主频可达2.42GHz,而四枚效率内核主频1.8GHz,组合之下能实现CPU性能40%的提升。目前,对于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5G智能手机,也选择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基础上,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屏配备了12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机身存储。就12GB的运行内存,无疑超过了当前安卓旗舰手机的平均水平了。

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曝光:10999元

最后,在续航上,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配备了4300mAh容量的电池。就5G智能手机来说,因为耗电量上的增长,所以需要更大容量的电池。在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对于这款智能手机的后置四颗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3D景深摄像头。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显示,三星Note 10+ 5G国行版的售价约为10999元。当然,最终的悬念,可能还是需要等到2019年8月21日的发布会,才能正式揭晓。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