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图有真相,果粉毅然弃购iPhone转购米9

有图有真相,果粉毅然弃购iPhone转购米9

面对在技术上竭力赶超的中国国产品牌手机,依然不愿意放弃利润的苹果在竞争中显得越来越缺乏主动权。而这之前有媒体表示受大幅降价促销等影响,苹果手机扭转了销售下滑的局面,而这一说法随着新数据出炉被无情打脸。

苹果手机的没落正在从预言变为现实。面对在技术上竭力赶超的中国国产品牌手机,依然不愿意放弃利润的苹果在竞争中显得越来越缺乏主动权。随着2019第一季度手机销售数据的公布,苹果的窘境有了最好的说明。尤其是在中国市场iPhone手机更是兵败如山倒,销量同比下跌30%,而这之前有媒体表示受大幅降价促销等影响,苹果手机扭转了销售下滑的局面,而这一说法随着新数据出炉被无情打脸。


有图有真相,果粉毅然弃购iPhone转购米9


正所谓墙倒众人推,面对iPhone愈发不利的处境,曾经被誉为忠诚度最高的果粉也是纷纷转向,开始选择技术性能佳而价格却又比iPhone低的国产旗舰手机。除了近来大名鼎鼎的华为拍照旗舰之外吸引相当数量果粉外,一微博博主曝出自己本来打算购买iPhoneXR,但在看来小米9评测后转而购买了小米9,并说小米9真香,尤其是手机外放音乐声音挺大。看得出这位博主对自己购买的小米新旗舰还算非常满意的。


有图有真相,果粉毅然弃购iPhone转购米9


虽然有网友质疑这是一篇营销软文,但是很多购买小米9手机的用户对于小米9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虽然发布初期备受缺货困扰使得米9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但是较低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配置在当前骁龙855旗舰手机中,依然令其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和iPhone手机相比即使是号称廉价版的iPhoneXR,其价格也远高于小米9,所以用户做出这样过去看来不可能的选择也是不足为奇。


有图有真相,果粉毅然弃购iPhone转购米9


一方面是苹果在智能手机方面热情持续低落,一方面是中国国产手机品牌的奋起直追,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不是美国政府极力打压导致国产品牌无法进入美国市场,iPhone手机的销量数据可能会更加难堪。yo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