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盘古越狱破解锤子手机Bootloader锤子T1/T2有望

盘古越狱破解锤子手机Bootloader锤子T1/T2有望

罗永浩的情结最反映在锤子手机系统软件上,以便顺从销售市场M1/M1L已联在外型上作出了更改,可是关键的系统软件仍然是罗永浩的情结所属。一般生产商以便系统软件安全系数都是开展数据加密,但是也会考虑爱好者

盘古越狱破译锤子手机Bootloader 锤子T1/T2有希望开启

罗永浩的情结最反映在锤子手机系统软件上,以便顺从销售市场M1/M1L已联在外型上作出了更改,可是关键的系统软件仍然是罗永浩的情结所属。一般生产商以便系统软件安全系数都是开展数据加密,但是也会考虑爱好者的要求进而发布官方网的bootloader专用工具。

二零一四年的情况下,老罗以前服务承诺会出示官方网开启的bootloader,可是两年过去罗永浩并沒有保证,乃至还因而被一位疯狂的粉絲告到了人民法院,招来了一场纠纷案。

而在今天,盘古越狱精英团队公布新浪微博长微博表明,锤子T1、T2手机上有希望开启bootloader。

据盘古开天精英团队官博发布的文章内容表明,盘古开天精英团队主要是运用了系统漏洞来开启锤子T1、T2手机上的bootloader,盘古开天精英团队剖析了锤子手机的bootloader,和许多 高通芯片的手机上一样,T2的bootloader是根据高通芯片开源系统的lk。因此参照源代码,能够迅速整理出bootloader的实行步骤。

有兴趣爱好的锤粉们能够看一下。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责任编辑:无]